总觉得把自己喜欢听的歌聚集起来连续播放,是件很快乐的事。由从前的卡带,到CD,到网络,收集歌曲的方式越来越简单。曾经梦想自己能拥有像书房那么大的CD库,一排排密密麻麻的CD,让人看了心情兴奋!但,随着网上下载及网络电台所给予的方便,买CD变得是种奢侈的行为。当然,遇到值得收藏的专辑,还是希望可以买下来。不舍得买的,就在网上收听了。这里是我这近几个月收集的心水歌,在这里和大家分享,希望你们也会喜欢。。。。 只要选择你要听的歌曲,或全选,然后点播放,便可以收听了(但如果网络不通畅的话,可能会听到断断续续哦~)。

特别推荐:
1. Beautiful Liar - Beyonce & Shakira
    超完美搭配,两人的美声加完美曲线,尽显天后本色!
2. You Give Me Something - James Morrison
    去年红了一个James (Blunt),今年再红多一个James (Morrison)~~
3. This Ain't a Scene, It's Arm Race - Fall Out Boy
    蛮搞笑的流行摇滚乐队,胜在音乐够FUN!
4. How to Touch  a Girl - Jojo
    年仅13岁的小妹妹,被逼打扮成25岁的大人样,但声音确实有够张力。
5. 爱爱爱 - 方大同
    继每天每天后,另一首让我倾心的霖歌。奇怪这里的电台从不播放。。。
6. 忘词 - 五月天
    喜欢歌曲的前奏
7. Friends - Rain
    我的最爱
8. Sad Tango - Rain
    我的手机铃声,常在我身边~~~~

**还有很多喜欢的歌曲无法在Ting88九天听吧找到,例如:
1. Candyman - Christina Aguilera
2. Put your records on - Corrine
3. Girlfriend - Avril Lavigne
4. Black Parade - My Chemical Romance
5. With Love - Hilary Duff
都是不错的歌曲,有时间再上网找一找。。。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