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前两天飞往曼谷时的天空~~~充满希望

收拾心情离开曼谷,结束了4天3夜的行程,虽然有点依依不舍,但感觉我还会再回去的。我和小赖1月会再到泰国,但这次不是去曼谷,而是去从来都没去过的普吉岛!到时普吉岛可能就是我这以后两年唯一的旅行了,因为我要准备生个牛B啦!!

(七)下一站。。普吉岛(Phuket Island)

下一站,可能也是最后一站。我不敢想象不能旅行的日子有多难过,可是,我确定生BB比旅行的意义更大,牺牲旅行是一定要的啦!先别误会,有好消息一定通知大家!

(飞往吉隆坡时的天空~~~依依不舍



(在Rikka Inn外等候离开~~~)


(来曼谷机场一定要拍这个~~)


(一路上都有像真人大小的佛像在机场的路上。。。欢迎/欢送来往机场的人)




(好奇特的云朵,噗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