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前在考虑要不要去上海看世博,现在不用考虑啦!
有了这个超赞的虚拟网站,我还用得着飞过去上海看世博吗?

(点击这里

这个网站除了可以一一参观所有世博的展览馆之外,还可以进到馆内参观哩,
虽然是虚拟的,但看起来好真实,好像真的进去参观一样,而且还有海宝在旁讲解,棒啊!
有了这个,不需要担心没有钱去上海、不需要担心请假问题、
更不需要担心排队排了大半天,才看到一个馆。浪费时间,也浪费金钱
世博的展览馆这么多,在家喜欢看哪个馆就哪个馆,
不过碍于家里网络速度问题,有时要给点耐性慢慢看,
虽然慢,但总好过山常水远去到上海看吧。。。。

我第一个看的就是日本馆外观好像个热气球






网站可以让你选择夜景或日景,还可以360度移动,让你把整个馆的前后左右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排队啰!一个人都没有耶 ~ 哈哈,我包完整个馆



正门口


一进去先介绍日本的历史


过不久,来到隧道式的历史走廊,一路上有扶手电梯






整个日本馆的流程,现由历史,古代文化、现代城市、再到未来环保城市。。。概念看起来很简单,但看得出他们花了不少心思。



看完日本馆之后,想说下一个应该看一看马来西亚馆

尽管外界对马来西亚馆的反应贬多于褒
但我还是想亲自看一下到底马来西亚馆差到什么程度
果然,真的差到奥~~~~
我不想讲的,但真的很Cheap!
我以为马来西亚有像日本馆那样有虚拟游览,怎知没有

一进去只看到四个角落,摆了很多不知所谓的东西
里面的‘更多精彩’,只是用文字叙述展览馆的主题、活动、简介而已
一点都不吸引
单单看以下这几张照片,就知道马来西亚有多用心去办世博



一进门口,我以为来到KAMDAR(马来西亚服装百货公司)!!
我知道他们想表达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,可是那。。那个橱窗。。。还有那5个。。。。唉。。。难道这5个就这么具有代表性吗?

为什么这么国际化的展览,会出现我家里用的三格书架!!


这两样东西摆在一起非常不搭,位置也不对,这两样东西有关系吗?



Oh no~~为什么突然杀出个高尔夫球场啊~~好像在购物商场搞高尔夫球用品促销会似的


这就是马来西亚的艺术。。。。


我听说,马来西亚馆荣获15大最佳展览馆。。。。
请问这是安慰奖吗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