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(点击一下图片,就能看到相簿了~~)

嗒当~~~!!!
终于完成轩。成长日记’‘美国30日游’点点印写真本啦!!!
太兴奋了!!

认识台湾的点点印已经有几年了
我对点点印的产品和排版方式特别情有独钟
总是觉得和马来西亚的相比,就差了那么一点温馨的fu~

其实一直很想为轩轩做一本写真本
但就是迟迟没有行动
原因是一想到要把一大堆的照片作整理就头痛了
再来想到编辑步骤会很麻烦
还有付款方式、海外寄送等问题
就把做写真本的这件事搁在一边。。。

直到妈妈去了美国游玩回来
才开始有想做写真本的念头
心想,妈妈的照片比轩轩的少吧,应该比较容易做~
所以就先用妈妈的照片试一试
原来过程很容易哩!!

点点印的编辑软件相当user friendly
只要把照片选好,编辑过程其实很简单
可是为什么我用了差不多1个月的时间才弄好呢?!!

问题。。。就出在选照片这个步骤啊~~~哈哈
妈妈的旅游照真的还好,一下子就弄好了
轩轩的呢。。。。从出世到现在的照片
少说都有几千张吧~
要从这几千张筛选200张出来
真的选到我眼睛痛><
而且一边选照片的时候
总是会不自觉地在欣赏照片多过选照片~~(一面看一面感慨。。。T T)
等到选了差不多200张出来
又因为有些照片因太朦或不协调而被逼割舍
其实,有好多喜欢的照片都没有放上来啊~

经过几番筛选和考量之后
终于完成了这两本写真本
一本送给妈妈^^
一本送给轩轩~~

我一直觉得,小孩的样貌变化很快
长大了可能就没有那种胖嘟嘟的样子了
把轩轩从出世到三岁的照片变成书
我可以随时翻阅他的成长过程
手感和视觉都比在电脑看实在得多~

现在暂时只能在网上欣赏
等收到写真本的时候,一定更开心!
预算大概会在813日后收到
到时再跟大家分享成品~~^^

 

pdt   

点点印的产品种类繁多,
有写真本、日历、故事本、邀请卡、文库本、明信片等。。。
每一个看起来都很吸引,但只能选一个~
写真本看起来比较划算和实际,所以我就选了写真本啦~

写真本有大有小,小的TW799,大的TW179
如果增加页数,价钱便会越贵
我。。。为了求好心切,所以选了大本的啰~~
虽然有点心痛,但久久一次没关系啦。。。


edit photo  

照片上传速度既方便又快
一张照片最大可以给你8MB
如果你的照片解析度不够
软件会建议你更换,确保打印出来不会朦

New Picture   

编辑的版面非常User Friendly
把下面的照片拖上去页面便可以了
备有单页编辑和多页编辑,
可以把所有照片一目了然
再来,旁边设有不同的版型、文字、贴纸和字型
可以做很多变化~


complete   

完成作品之后,才来付款
若还没有完成作品的话
只要在10天内更新一下
相本的草稿就会继续存在户口里,不会不见
直到你完成为止~

payment    

付款方式就用信用卡啦~
步骤就和在网上订购机票一样
备有密码确认
可能惯了在网上购物~
所以对网上付款蛮有信心的。。。

更多的制作疑问,可以参考这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