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441.JPG  
 
说你也不相信,这个东西我花了一年的时间才把它完成
不是因为难做,而是因为失策。。。。
一直都觉得印出来的脚模很不漂亮
结果放在一旁,打算等哪天得空的时候再印多一次
不知不觉拖了几个月,小轩的脚板已经长大了
想说脚板大了印来没有意思啦~
看着这个失败的脚模都不知如何处置

你看照片很像没有问题对不对?
其实,那是经过我不断地剪、钻、磨、锯之下,才可以有如此完美的形状
还没有修整之前,那两个脚印是相连的,不过由于两个脚印之间距离太大
整片脚模放进相架的话,小轩的脸就完全看不到啦
所以我把它用电钻钻开两半
即使被钻开了,脚模还是很大片
为了可以看到小轩的脸多一点
所以努力地修剪旁边多余的部分

DSC_0437.JPG   
你看这么厚的一层,用剪刀剪到我手痛啊,
结果又放在一旁几个月
后来经过五金店的时候,想说用小铁锯应该可以吧
结果买了一把回家,一有空的时候就锯两下
可是进度相当慢~
又过了几个星期,想说,表锯了,就酱吧!

DSC_0438.JPG   
完成修整工作之后,下一步就是要装饰~
我的创意很有限,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要放什么进相架里
结果又放在一边一段时间
直到我有一次去大众书局看到一些贴纸
才再次收拾心情,重新布置我的脚模~
好不容易才把东西全部粘完上去
过一下子,脚模突然掉下来。。。。
我也真是的,怎么用水状的万能胶来粘呢?
所以,又把他放在一边:P
最后了最后了,这次我买了一个超强万能胶
脚模这次贴得稳稳的
不会掉下来啦~

 
DSC_0444.JPG  
做好之后,看到小轩床边的墙上有个钩,就暂时挂这里吧!
小轩1岁脚模相框 。。。
终于大功告成噜!!

(碎碎念:小轩都差不多两岁了,现在才来大功告成。。。。)

后记:

其实原本要买Baby Art的现成脚模相框,如图:

M00230929_big.jpg  
 
省时又漂亮,但是售价要整RM120,我实在不舍得买
结果自己去Ikano的手工粘土店买了plaster土
然后去IKEA买相框
再来买贴纸,和洗照片
加起来也只不过RM60++而已~
一点一滴的拼凑起来的DIY
虽然没有什么艺术感可言,但还满有诚意的~

建议:

妈妈们如果打算要帮北鼻印脚模的话,最好在他2、3个月大的时候做
要不然等到小孩长大了,动来动去会按到脚印的深度不平均哦~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脚印 相架 相框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