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在日本的横滨和神户都有面包超人博物馆
而且规模是大到需要收费的游乐园
相比麓乡的面包超人馆
顶多只能称作‘面包超人商店’吧~


不过我觉得日本总会把卡通人物的游乐区
做得好好玩~
尽管只是小规模的游乐区
也足于满足我那两个小瓜的童心~

所以,也不管是不是面包迷
就决定来到这里玩一玩
反正麓乡这个地方充满森林的灵气
沿途走走看看,或许会发现另一番美景

果然,在我们前往面包超人馆的途中
沿途的风景真的超棒的
碰巧遇到短暂的好天气~~
驾到半路就忍不住把车停在路边,下车拍照了

DSC07272

天气预报说这一天多云
果然没有骗我
那天空,一下子便从蓝天白云变去乌云密布
一直到我们抵达面包超人馆
天都还是阴阴的


户外。面包超人石像

面包超人馆大门前

不过,看到这么多可爱的面包家族石像在门前迎接我们
也就不当阴天气一回事了

户外。小小水池玩具

在外面有放一个小气垫水池
原以为是别人自家带来玩的
怎知是这里提供小孩玩了的其中一个设施XD
仔细看一看水池里的玩具
每一样都很好玩耶~~~

和轩轩昊昊在外面玩了差不多15分钟
就进去面包超人馆里的商店~
一进到去看到琳琅满目的面包超人商品+玩具超开心的~

1楼。面包超人商店

一个架子上几乎摆了十几样不同类型的商品
店面虽然不大,但要逐个样商品看的话
应该要花上一个小时吧~~

是说,我怎么觉得我家肥昊和面包超人好像啊,哈哈


连杯面也有!!


这里的商品,真的看得我眼花缭乱
本来想说应该有一样东西可以买回去
可是价钱有点贵~~真的买不下手
加上我真的不是面包迷啦,所以这些商品迷惑不到我,哈哈

之前轩轩昊昊在外面玩的玩具,这里也有卖
心机真重,哈哈
幸好我家轩轩昊昊在这里没有叫我买任何的东西
因为这里有个小小游乐区给他们玩个饱啦~~~


1楼。小小游乐区

暗藏在楼梯下的小小游乐区
里面全都是面包超人的玩具
可供小孩还尽情玩乐
其实小小游乐区真的是小小的
可是不知道为何轩轩昊昊就是可以玩上一个小时



趁着轩轩昊昊在那边玩
我们就上二楼的‘面包画廊’看画~~~

2楼。画廊、图书、小孩画画区


 

这里的画真的超可爱的
当中一有幅‘舍己为人’特别让我感动
切掉自己的头咧~~面包超人好伟大



虽然不是面包迷
但这些画风,还有作品的摆设
都让我觉得这画展很有文艺气息


另外有一个角落给小孩画画
不过那两个瓜在楼下玩得正爽
还是不要他们打扰我看画的雅兴




这里除了摆了面包超人和细菌人的雕像
还有超大~~~~的细菌人公仔
他放在这里就是要给我抱的啦~~~

没多久,轩轩昊昊也自己走上来了
但上来看看画、抱抱细菌人又走回楼下的游乐区继续玩了


我佩服那小小的游乐区竟然可以让他们玩那么久
只能说面包超人的每样玩具都很好玩
心机真重(又来?)
幸好我家轩轩昊昊在这里没有叫我买任何的东西XD


果酱工房


逛完面包超人馆之后
我们就到旁边的共计农场找看有什么吃的
其实,这里就是麓乡果酱工坊
里面售卖各口味的自制果酱
强调的是用天然成分的蔬果制成的果酱


可是我怎么一点兴趣都没有啊,哈哈
可能那时的我比较想吃午餐吧
我们竟然逛面包超人馆逛到忘了午餐时间
怪不得到最后都觉得面包超人的公仔很好吃似的

我们在这里吃了一些小点心,还有两份咖哩饭
另外吃了两个瓜最爱的雪糕
我想我那时真的很饿,午餐的照片我都没什么拍到
就连果酱工坊里的照片也没多少张
我们这一趟果然是为面包超人而来的,哈哈

午餐之后,我们就在附近走走
原来旁边有个蝌蚪湖

户外。蝌蚪湖

虽然看不懂日文,但那个蝌蚪画到很可爱下~

闲逛这里一下之后,我们便去麓乡展望台看一看
虽然知道看薰衣草花田的机会很渺茫
但一场来到,驾车只不过五分钟而已
就意思意思看一下

麓乡展望台

DSC07580
上到来之后,我觉得我头顶都是乌云密布
再看看那片貌似盆栽的薰衣草花花花花田
顿时觉得。。。。
我们回去好吗 [泪奔]






小赖看起来蛮喜欢这里的
一直在这里拍照
我都已经上车了,他还远远地呼叫我们
叫我们看那里的红莓子
去到一看,都还没有结果的红莓子看什么看啊!



(昊昊拍的)

不过,难得我的小赖这么开朗
就配合他在这里拍一拍吧~~


本来打算逛完麓乡之后,就到富田农场等薰衣草花田
但我们的行程严重脱轨~~
所以之后也就随便经过一下那些薰衣花田而已
等明天一早才去游览
但是,经过看到凄凉的薰衣草园时
我看薰衣草的兴致其实没有很大
就。。。。淡淡的紫嘛。。。唔唔唔唔。。。T^T



干嘛学校假期不在八月啊!!!

(游记。。。努力更新中)


DSC07528

アンパンマンショップ富良野店(共済農場)
〒076-0162 北海道富良野市東麓郷の3
3 Higashirokugo, Furano, Hokkaido Prefecture 076-0162, Japan
TEL:0167-29-2235 FAX:0167-29-2648
http://www.furanojam.com/furano_us/
9am - 5:30pm
Mapcode: 550 803 313

延伸阅读:

1。[北海道。8天7夜自驾游] 初夏北海道之旅。行程总览
2。[北海道。8天7夜自驾游] 和孩子旅行。一起收集美好回忆
3。[北海道。8天7夜自驾游] 小小麓乡面包超人馆
4。[北海道。8天7夜自驾游] 小樽运河。出乎意料的美
5。[北海道。8天7夜自驾游] 我的北海道住宿体验分享
​​​​​​​
6。[北海道。8天7夜自驾游] 日本人气最高的动物园。旭山市旭川动物园
​​​​​​​
7。[北海道。8天7夜自驾游] 日本夏天采樱桃超凉爽。余市町山本观光果园



北海道。8天7夜自驾游。行程总揽

第一天

吉隆坡国际机场二  札幌新千岁机场   早餐:梅光轩拉面  Royce Chocolate Wold  多啦A梦空中乐园  邮政局领取预订的旅游电话卡  Kinotoya 买超好吃的芝士塔   乘搭机场快铁再转地铁前往airbnb住所  午睡  狸小路  晚餐:吉野家

第二天:

早餐:Seico便利店  Nippon-Rent-a- Car取车   前往富良野   面包超人馆   午餐:共济农场   麓郷展望台   Check-in Snow Crystal Pension  晚餐:Teppan Okonomiyaki Masaya(富良野まさ屋)

第三天:

早餐:Snow Crystal  富田薰衣草园  富良野蜜瓜屋 Lavender East  日出公园  午餐:风  广角之路:四季彩之丘  拼布之路:Ken & Marry之树、7星之木、亲子之木、Mild 7之丘  晚餐:火头山拉面  逛超市

第四天:

早餐:Snow Crystal  Check-out  Furano Mache  白金青池  旭川市旭山动物园  前往小樽  Check-in Hotel Nord Otaru  晚餐: 牛角炭火烧肉餐厅

第五天:

早餐:7-11  余市町山本观光果园  返酒店休息  小樽运河晚餐:小樽运河食堂

第六天:

早餐:Hotel Nord Otaru  小樽商街(童话十字路口、北菓楼、 哨子馆、音乐盒馆等) 午餐:三角海鲜市场  前往札幌 白色恋人公园(玫瑰园、白色恋人铁道、计时塔、拉博糖果店)  check-in Airbnb住所晚餐:狸小路KFC

第七天:

早餐:Seico便利商店  羊之丘展望公园  午餐:成吉思汗烧烤  札幌場外海鲜市場  返回airbnb住所休息  Mt. Moiwa 瞭望台(搭缆车、札幌夜景)

第八天:

前往札幌新千岁机场 Check-in  Nippon-rent-a-car 还  乘搭Free Shuttle Bus返回机场  登机  吉隆坡国际机场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包超人 北海道 麓乡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