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摄于波得申Avilion Resort。12月)

贵为一介c9,实在没有什么精彩生活可言
今年唯一让我觉得精彩的
就是家里发生火灾,还有后续的荒唐消防员的故事,饱受惊吓和消沉
再来就是去了一个冲出亚洲的柏斯之旅, 体验了一个超悠闲的旅行
最后就是年尾的时候去割了一个纤维瘤,有惊无险地继续生活下去

当然,对着轩轩昊昊这对活宝
只能说我日日夜夜都那么精彩
嗯。。。我是指情绪上的波动啦~
时而大吼,时而温柔
皆因他们有时候是天使,有时候则是恶魔
尤其是牛脾气的昊昊,常常给他搞到精神错乱
而轩轩呢,则是给我一贯的拖人作风,做事情总是拖得就拖
虽然他们总爱激怒我
但,这一切都是心甘情愿,因为他们给我很大的推动力

因为他们
我学会煲汤煮饭
我学会弄可爱便当
我学会处理自己的情绪
我学会抽时间善待自己

因为他们
我喜欢拍照
我喜欢玩乐高
我喜欢安排亲子游

因为他们,我每一天都会过得很充实
我希望把这些点滴都记录下来
但从我生下孩子的那一刻起
就注定了我的私人时间会越来越少
来到今天,我觉得我的私人时间,不是少,而是

没。有。

当然你会说,至少还有时间在这里写部落格发牢骚
怎么会没有私人时间?
但你可知道,这里的每一个行字
是分别用多少天断断续续地写完的啊~~

我每天都希望
把孩子弄上床睡觉后
就有至少两个小时的时间做自己的事情
但最终,还是把家务事优先处理
自己的事情则放在最后才做
因为如果家务事没做完,第二天一大早便会手忙脚乱
而心情也会随之变差一整天
因此,我还是选择把时间留给家里
自己的私人时间。。。挪后再挪后
挪到最后都看不到踪影了

我喜欢用部落格来总结我生活的琐碎事
旅游文、轩轩昊昊成长文、好康介绍文、装修文。。。
写部落格,不纯粹是为了记录
而是写下来后,人感觉比较踏实~
写部落格,是让我减压、让我开心的方式之一

我想写下去柏斯超市逛街的舒适感觉
我想写下为什么我会选择给轩轩读华小
我想写下昊昊的‘粪斗士之路’
我想写我家火灾后的清理工作有多么的烦心
我想写家里装修前后的雀跃心情
我想写下轩轩去新加坡游玩有多么开心
我想写下我用牛头牌万能锅做了多少美味佳肴
我想写下轩轩因为再也看不到幼儿园同学而掉泪的心疼心情
我想写下看着轩轩穿上小学校服的那一刻激动心情。。。。。

我想写的事情很多很多!!
我甚至把所有要写的文章都一一列下来
一旦写完了,就用笔划一横删掉
删掉的那一霎那真的很有成就感
但,眼看文章列表越来越长,但删掉的却毫无进展

2015年都已经结束了
该做的却还没做完
来到2016年了
脑子又有一大堆的想法和事情想做。。。

曾听说
上天不因你抱怨而给你更多的时间,因为他要你让每一天都过得有价值
其实,我也是一个‘拖人’(轩轩根本就是学我的吧~哈哈)
或许我应该对自己的要求再积极一点
全新的一年,我希望可以作出全新的改变!!有个全新的葛蕾丝!!















这篇纯粹是发牢骚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