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545.PNG   

126
一看到轩轩身上冒出的几颗水痘时
我的头皮就开始发麻,愣了好几秒
心想,这下我们的年终之旅大!锅!鸟!!

抱歉,我真的没有为轩轩担心

他没有发烧,水泡也只有那两粒,其余都是红点
全身上下的水痘加起来不到20
也不见他喊痒狂抓
一如往常,蹦蹦跳跳
他肯定可以在我们旅行前恢复原状

我比较担心的是
我和昊昊都没有出过水痘,万一传染到我们的话
年终之旅很大可能就这样泡汤了!!
一想到不能退钱也不能改期的机票和酒店房
我的心就一直揪着揪着,甚至想哭![掩脸]
我们第一次的全家之旅,难道就这样败给这讨人厌的水痘吗!!!

想说,去诊所打个水痘预防针
但很多诊所都说没有货!!
刚巧轩轩出水痘隔天,我家婆回亚庇,想说让轩轩跟她一起回去作隔离
但树!那天的机票卖完了!!![丢笔]
我和昊昊注定没办法隔离就是了。。。。T^T
就在我伤心欲绝的时候,

小赖竟然建议说我和昊昊不要去,叫家娘顶替我的位子
可是,我一想到和轩轩拍照的人不是我
我当场哭出来了。。。。
这个方法虽然可以将损失减到最低,但很惨忍
丢下我和昊昊在家,我会终日以泪洗脸的
~

难得我可以鼓气勇气带两个小魔怪一起去旅行
全心全意希望一家有个美好的回忆
现在遇到这个突发情况,确实让我不知所措
真心地希望旅行可以成行
如果真的没办法,就算了[拭泪]
最重要一家人在一起。。。。

IMG_7521.JPG

IMG_7522.JPG

IMG_7524.JPG

IMG_7527.JPG     

感谢昊昊提供的正能量(。。。和精湛的演出)
马麻会坚强的!![握拳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