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    

第一年,他冰冻在舞台上
第二年,他转了两个圈和随意击鼓
今年,他竟然真的跳起舞来了!!!
而且是有很多动作和需要走位的舞蹈
看到我差点要站起来尖叫了!!!
轩轩实在太可爱啦!!!

     

这次恳亲会的主题是时光隧道
小朋友们跳的舞蹈和背景歌曲都代表着不同的时代
60年代慢慢跳到现代
有上海滩、Beat ItP. RamleeShawashawaGangnam Style等等等等。。。
而轩轩跳的就是90年代的‘对你爱不完’和‘Para Para Shakura

DSC_1508.JPG  

看到他的服装,就让我想起拉拉队
可是看到头上那顶闪闪发亮的帽子,又好像有点喜哈feel
是说,郭富城有这样穿过吗?

DSC_1592.JPG  

其实在他表演之前,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他会变成‘文静轩’的了
但出乎我意料之外,轩轩不但没有胆怯
而且很敬业地从头跳到位,参与感十足
我家轩轩长大了好多啊~~~

DSC_1523.JPG

还有还有,轩轩又拿奖了耶
哎哟~~怎么年年都拿啊~~[摊手]
哈哈~~前两年都拿Best Improvement

DSC_1562.JPG
这次不一样了,拿了The Best Helper
~~~是因为每天下课后帮忙搬椅子吗?哈哈
无论如何,很替轩轩开心,因为文静轩没有上身啊~~ 

     

(左边算起第三对就是轩轩啦!)

我们只拍到舞蹈的前半部

轩轩后半部才从后排走到前排
所以这个影片没有什么看到轩轩精湛的舞蹈

学校拍的official video通常要三个月后才能拿到
希望他们不要想上次那样
整片DVD从头到尾都没有拍到轩轩(火)
如果这次还是这样的话,我会烧掉学校的!

DSC_1515.JPG  

多亏昊昊睡了差不多两个小时
我们才能顺利地看完整场秀~~~



号外:

DSC_1593.JPG      

轩轩的学校每年都会在子文华小举办这恳亲会
我想以后我也会考虑帮轩轩报读这一间
原因是这里靠近我们工作的地方
而且下课后,可以安排校车送到Funstation的安亲班
到时我便可以直接去Funstation 接轩轩和昊昊,不用两边走
加上子文的课业听说没有那么繁重+压力
轩轩他自己也说过:“我大大个鸟之后~~~要去子文那边”
那好吧~~既然轩轩也这么说,就选子文吧~(不过,也不知申请到没有)

DSC_1585

现在的小学生,放学放到好像刚下飞机一样
每个都拖着滚轮式的Luggage书包走出来
虽然觉得场面有点夸张
但想说总比背着弄坏脊椎骨好

再过多两年,我可爱的轩轩就要进小学了
欧诺~~~到时只能在学校假期出去旅游了,怎么办~~~~[咬唇]

DSC_1594.JPG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am828 的頭像
ham828

葛蕾丝。幸福事务所

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