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1662.JPG    
上一次的乐高
Ferrari 玩具跑车系列之后

SHELL再次推出我超爱超爱的叮当家族成员立体拼图公仔
一看到哥哥在面子书po这个系列
立刻疯狂询问、搜索~~
幸好哥哥在推出后的第一时间让我知道
要不然我会饮恨终身的 ~[咬毛巾]

这套叮当家族成员立体拼图公仔一共有8个:

DSC_1187    
Doraemon/  蓝叮当   

  DSC_1168    
Genzo Doraemon/黄叮当

3、
DSC_1172.JPG    
Nobita/大雄

4、DSC_1170.JPG    
Shizuka/静宜

5、DSC_1173.JPG    
Dorami/丁铃

6、DSC_1174.JPG    
Gian/技安

7、DSC_1171.JPG    
Suneo/阿福

DSC_1190  
Jaiko/玉枝or技安妹


DSC_1177.JPG  
另外,还有一间屋子造型的扩音器,售价
RM49

收集八个之后,就可以将他们各别插在屋顶、水管和草地上
如果舍得的话,可以再以RM66买一个透明盒子装着他们(但我不舍得啊~~

这个收集活动由81日起至930
但是至今,听说有很多油站都已经缺货了
幸亏我早买~~~[phew]

叮当家族成员收集方法:
只需在Shell油站的Select商店消费RM6

就可以以RM8.9购买一个(因为这样,家里突然多了十多瓶100plus和柠檬茶)
但!是!
这次售卖的方式是采用‘扭蛋策略’

买的时候根本不知道里面的是哪一个公仔
能否收集八款不一样的,就只能靠运气了
我很幸运,一开始买了五个,五个都不一样
后来再买多四个,中了1个,重复了3

就在我盘算要喝多少支柠檬茶才可以收集完其余的2个的时候
妹妹突然说Cari Forum有人开了一个帖
主要开给收集多于公仔的叮当迷和其他网友交换!!
后来陆续看到其他讨论区、面子书都有开这样的一个帖/专页来进行交换
大家齐心合力,一起完成收集全套的梦想
也不必浪费时间和金钱买了一大堆重复的公仔
这样的一个平台是多么地感动人心啊~~

不过当中也不乏有人企图收集来炒高价钱
竟然有人卖RM40一只公仔,贵五倍耶!
我非常鄙视这样的人

我虽然是叮当迷,但不是傻的
盲目地追崇,并不是叮当迷应有的精神
其实收集的快乐来自于过程,不是速成品
用高价来买全套,根本没有价值和意义

我很开心最后的技安、蓝叮当
可以透过交换的方式得到
花了将近两个星期浏览交换网页多次
最后,技安是和妹妹的朋友交换静宜拿到
而蓝叮当,则是透过Lowyat.net留言找到‘有缘人’和我交换

说起这个有缘人,我不得不说我真的很幸运
cariFB交换帖子的百多个人当中
竟然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交换对象
不是给人捷足先登、没有回复,就是交换公仔/地点/时间不对
结果在不经意的情况下,发了一则留言在lowyat.net
竟然当天立刻收到‘有缘人’的短讯
说他手上有蓝叮当,要换我的丁铃

photo2808    


一看到短讯,我整个人开心到晕了
而且他是唯一一个透过lowyat.net联络我的人
一开始他说他人在关丹,我心有沉一下
心想这么远,而且又素未谋面,用寄的会不放心
万一我寄了,但他没有寄给我怎么办?
后来在Whatsapp言谈之下,觉得他也蛮有诚意的
大不了我损失一只丁铃而已,最后就决定和他交换啦!

photodora     
为了确保交换目标正确,我透过黑胶袋的小洞
拍了丁铃的花花铃啷和口袋花纹给他看
为什么不剪开黑胶袋?因为要确保拼图的完整性
万一打开了才发现拼图少了一件的话就麻烦了
未免发生这种麻烦事,还是不拆开为妙

photo28081
他后来也拍蓝叮当的小手给我看以示确认

一看到小叮当那圆圆又可爱的小手出来后
我立刻迫不及待地将手上的丁玲寄出去!!

photo8282  
我们相约同一天寄出,还拍下寄单

第二天便收到了
他还要用Bubble Wrap来包
真的要给他一个Like才可以~

整个交换过程,非常顺利
没有欺骗、没有拖延、干净利落
我只能说,这都是因为一个‘信’
在现在这个充斥欺骗的社会里,
竟然可以找到这么有诚信的人,实属难得(我也是!我也是!)
看吧,喜欢叮当的人不会坏到哪里去的,哈哈哈~~


DSC_117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