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2662  
(好像很久都没有写轩轩了,再不写的话,我怕他以后会怨我。。。)

去年表演夏威夷舞
今年表演韩国舞
我觉得今年的舞蹈服装超可爱的!
之前老师把这套衣服给轩轩试穿的时候
我心想,为什么轩轩不是闽大人,而是一个农夫!

DSC_05372  
可是当天把帽子和鼓戴上去之后
农夫味没有了,变成韩国传统乐手了~
设计这造型的老师超厉害的

  

右边第一个就是轩轩了!
我觉得台上最忙的就是那位将他们移来移去的老师了,哈哈~

去年轩轩站在台上动也不动一下

今年有进步了!
转了一个圈,还有拍了很多下鼓
可是中途给我打呵欠。。。有够串。。。
最后摄影大哥拍照的时候还给我盖耳朵、眯眼睛、双手掩脸
他是想怎样!要抢镜还是罢演?

DSC_05222  

轩轩今年又得奖了!!\(nn)/
我们在没有通知之下看到轩轩在台上排队领奖状
真的好意外!好兴奋哦!哈哈~~
恭喜轩轩!
去年得了Best Improvement Award
今年也是得了同一个奖,轩轩好棒哦!

page  

现场其实不可以拍照的,怕会影响小朋友表演
不过,我还是叫小赖无论如何都要拍一两张回来
不然,要等上好几个月才可以看到他们的照片和video~
希望摄影师有拍到轩轩的大特写啦~

IMG_8156

今年的多了一个相框,方便我们挂在家里

 

IMG_8152  

昊昊很安静地在‘听’哥哥表演

page2  
表演完之后,轩轩回到观众席‘观赏’ 其他小朋友表演~

page3  
叫他比V拍照
他跟我比twothreefourfive。。。。(- -)

DSC_0569  

之后我们去附近餐厅吃饭
轩轩跟我说:“I wanna eat ice cream and Donald duck!”
搞得我莫名其妙
雪糕我明白,但为什么要吃唐老鸭呢?
我一度以为他要点鸭肉做午餐

当雪糕一来的时候,我才恍然大悟~~
原来他的Donald Duck是指装雪糕的唐老鸭杯子啊!哈哈,真可爱!

他爸爸之前带过他来这里吃这个雪糕
这个小瓜记性蛮不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