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-1 copy    

 

可能我的肚子里是间‘总统套房’吧
要不然为什么轩轩和赖B都喜欢待到逾期了还不舍得退房?

上一次轩轩预产期后迟了两天都还没有出来
医生说,未免怕他在里面越长越大,还有大便
建议我做催生
因此那时我做了催生
不慌不忙地去医院生了出来

这一胎,我以为肚子大到像恐龙蛋那么大个
感觉他会早出来,怎知也是迟了 。。。
预产期是86日,也就是昨天
医生也是给了同样的建议,
要是87日还没有出来的话
就是要88日催生了~~~

IMG_7667  


其实,我也希望是这样子
有了上一次的催生经验后
我觉得去医院的过程完全不慌张
准备好了才去医院
还可以大概知道生产时间几时
一切都在预料之内,多好~~
当然,预料之内的,也包括生产时的剧烈疼痛。。。。><(好紧张~好紧张~

好吧!
如果是明天生的话
那么今晚就要吃大餐,第二天才有力气PUSH PUSH
还有,把头发洗美美,吹美美~~
还有还有,我要吃榴莲
~~~!!来善待即将受难的自己!!


入院前Checklist

1、 1. 我的小尼D3k+30mm:没有带恐怕会遗憾终生。上一次是用Sony Ericsson手机和姐姐的DSLR来拍,这次姐姐没来,只好靠自己了!

2、 2. 爱疯++耳机:这个一定要一定要!没有它,晚上在医院会很寂寞的!

3、 3. 面膜+护肤品+粉底:这个嘛。。。万一朋友同事来突袭,我还可以补救一下

4、 4. 巧克力:拿来补充呐喊时需要的精力

5、 5. 其他基本用品:梳洗用品、拖鞋、外套、小枕头、更换衣服、bb衣物等


保!佑!顺!产!冲啊啊啊!!!!

p.s:
IMG_7668  

日历说86号冲蛇,也就是冲我和小赖,哈哈~~幸好没有在6号出来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