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3722  
今年轩轩在幼儿园的生日会,比去年淡定了很多

虽然整个过程都没有给我挤一个笑容出来
但最起码,他没有哭了。。。哈哈
就算和他说我们要走了,他也没有吵着要跟我们回家
乖乖坐着听老师讲话
我说,三岁真好啊~~~

DSC_0118.JPG  
看他去年哭到整个泪人般\(-  -)


IMG_75542  
知道轩轩喜欢吃水果蛋糕
之前他特别指定要吃到草莓和奇异果
小赖就买一个铺满奇异果和草莓的水果蛋糕给他

 page  

看他虎视眈眈那粒蛋糕的样子
巴不得立刻把蛋糕(上的奇异果和草莓)吃光光!
要等唱歌、吹蜡烛、派礼物。。。。
轩轩实在忍不住了,企图伸手要抓来吃~~
还好及时给老师阻止

 IMG_7549  

轩轩身上穿的这件黄衣服,是在生日会前一天买的
为了要配合幼儿园的生日主题:The Lights Day
小朋友当天都要穿橙色或黄色
当我知道这个主题色的时候,我才发觉
原来轩轩的衣橱里是没有黄色/橙色的衣服的!!!
可能我喜欢走简约风
太鲜艳的颜色从来就没有在我的衣橱出现过
这次为了这个生日会,破例地为轩轩穿上黄衣
看起来,真的好像灯泡一样亮啊~~~哈哈

IMG_6635  

今年7月份生日的小朋友都是男的哦~~
每个的蛋糕都超大的
还有车、有愤怒鸟造型。。。
轩轩不时指着隔壁的那个车蛋糕
看来明年我知道要怎么做了

IMG_7550   

其实我家轩轩很怕吹蜡烛的
每一次叫他吹都不敢,因为他说hot 。。。(-  -)
为了让他今天可以成功地吹蜡烛

小赖非常用心良苦地~
在生日会的前一天晚上

给他进行‘吹蜡烛‘特训
结果当天轩轩吹掉自己蛋糕上的蜡烛之余
也帮隔壁的小朋友吹
原来小赖的特训是有效的,哈哈!

 DSC_0392   

这是幼儿园送给7月份生日的小朋友的生日礼物:
迷你傻瓜相机一部!
每按一下黑色的按钮
里面的动物图片就会换一次
轩轩按两下就把它放一边了
因为他说他看不到图片。。。。。

DSC_0406 

今年我们准备的Goodies Bag缩水了
没有Vitagennada decocokraft cheezels biskitz
简单地买了一些巧克力和饼干就算了
第二次比较随便了,哈哈~

 

p/s: 今年的生日会我真的很随便,因为都没有带小尼去拍照。用爱疯拍出来的颜色很差,只好用美图秀秀来补救,不过效果还是没有小尼拍的美啦~~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