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736

其实动物园本身就是闷
动物们又不会和我们say hello
又没有像迪士尼有花车游行
也没有造型可爱到爆的纪念品让我狂买
如果不是那天轩轩和我们说他要看大象
我们才懒得来动物园~~

cats 
特地带轩轩来看大象~
结果看到之后一直和我说I’m scared 。。。I’m scared
要小赖抱着才敢正眼看大象
原以为轩轩对动物园的印象不深刻
过几天,我问起他动物园好不好玩
他跟我说:elephant eats sugar cane~~~
我才知道,原来这一趟动物园之游没有白费我们的汗水!
虽然他大多数时间都在那里奔跑及睡觉
但至少,他知道大象是喜欢吃甘蔗的!!!
真是一趟有意义的教学之旅~~

记得我小时候也来过这个国家动物园
那时候对这里的回忆,只有大象在我面前大便的那一幕
好记不记,就只记得那一幕
幸好这次大象没有在轩轩面前大便
希望轩轩的童年回忆里,把喂大象吃甘蔗的一幕存档
以后他长大了,会跟我们说,
我对国家动物园的印象就是喂过大象吃甘蔗~~
多么温馨的画面啊~~(至少比起我看到大象大便好多吧~

 

DSC_0732_2 

轩轩来到动物园做的第一件事
就是奔!跑!
动物嘛~~就是看一两眼便走人了
眼看一直追着他也不是办法
最后只好把他放在推车里。。。。

 

DSC_0788 

就这样。。。。
轩轩坐在推车上闷到要睡觉了

我想轩轩可能觉得,动物园是个超闷的地方吧~哈哈


 

闷到乱唱歌

cats2 

DSC_07752 
在众多动物当中,最让我印象深刻的
就是这几只黑人猿。。。
不知做么,我看到他们就觉得很哀伤,尤其是中间那只
眼神有没有很落寞?
就像个孤独老人般,在思念他的家乡和家人,但无奈地,他捆在这里出不去
这让我联想去年看过的那部人猿电影:Planet of Apes
很!可!怜!啊~~~~~~~~

妈妈出场时间:

IMG_6222 
我这个带球之身,走没多久就腰酸背痛
加上天气炎热,边走边抹汗
真希望轩轩可以和我调换位子

DSC_0749 
你看他躺到多么酥糊
~~~

 

cats3  

这一系列照片看得出我心机很重

不是用推车就是用轩轩来遮住我胖胖的身躯
配合亲子游主题,那天穿了很日式的连身无袖圆点短裙

DSC_0844 

结果有很多张照片都拍到我很像大肚婆一样。。。。
我质问小赖说:干嘛拍到我像大肚婆一样!
小赖:你本来就是大肚婆啊!!
酱又是。。。。。(堵嘴中)

IMG_6200922

连轩轩都懒得理我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