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38 

就因为看了凯莉的介绍
情不自禁地上了Naruko的网站浏览一下
结果就败了一箱的Naruko产品回家:P

 


193 
(照片取自网站

箱子里的就是这5样产品:
1. 白玉兰喷雾

2.
白玉兰修护晚霜
3.
白玉兰眼周晚安冻膜
4.
白玉兰晚安冻膜
5.
白玉兰精华


商品頁~1 

还有两盒白玉兰钻采美白拉提面膜(买一送一特卖产品!)
这么多样产品,只需RM278而已!!
而且买上RM100,邮费全免
还不止!他们竟然还附送一小罐am pm眼霜作赠品!
真是太开心了~~哈哈哈

 DSC_0271

其实我也不知道它的功效是否有凯莉说得那么神奇
但网购就是那么讨厌
看到美丽的照片、看到神奇的介绍
再加上方便的网购系统
这里click click,那里click click
就买了。。。。。。(败家!)


DSC_0288 

姑且不谈的功效如何(让我试用一段时间先
~
但要赞一赞的是,它的网购服务超快的!
我星期六订货,星期一就收到包裹了!
周末也照常营业,实在难得~~

我说,要做我这种‘宅妇’的生意真的很容易
只要网购系统做到简易方便,信息清晰
一下子就会上钩了~~哈哈
 

 New Picture

一看到他的系列纵览表,就有点晕的感觉,因为产品多到不得了
幸好我是因为看了凯莉的介绍,
所以目标只锁定在‘白玉兰钻采紧致系列’
不过这个网站有提供按功效、按功能保养及按肤质分类
让我可以确认一下,到底白玉兰系列适不适合我后,才敢下单
(原来我没有完全丧失理智的 ^^

New Picture 1 

此网站还设有防伪验证的服务
不怕在市面上买到假货



网站还放了一些影片,看了让你更加信赖

还没有买,就已经对产品信心满满了
最后搞到非买不可的地步:P

台湾网站的行销策略确实不简单
除了台湾自己本身的网站,马来西亚代理的网站也不马虎
浏览系统一样方便,快递服务一样快捷
虽然马来西亚的价钱会比台湾网站的贵一点
不过,算起邮费,应该还是差不多

其实, 我想全台湾的网购系统都是那么方便的
因为台湾的网购出了名发达
什么东西都可以透过网页来定购
好像不担心会受骗的问题酱
我上一次也是在台湾网站订一本书
下单后,只要选择任何一间7-11取货,取货的时候再结账就可以了
不知道几时马来西亚的网购可以做到这么有规模+普遍。。。

不过话说回来,产品的功效还是重点~哈哈
白玉兰到底好不好用
要等一段时间才能证明
不过,敷了两次的白玉兰钻采美白拉提面膜
真的有拉提的感觉哦~~~连小赖也感觉得到
改天我要来个使用前后的照片对照
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有差别~~ ^^
如果真的有那么神奇的话,赫赫~~~
这里就是我的败家之地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