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终于知道如何用photoshop上色了!)


可以收到这么多礼物
首先要感谢的是小轩,要不是因为你的诞生
妈咪怎么可能一下子收到这么多厚礼,还有红包
真的不妄我这么辛苦地生你下来 

再来,当然要感谢送我礼物的亲朋戚
无论是用的、穿的、玩的、花的。。。
我全都喜爱!!谢谢你们!

本来有礼物收已经很开心了

现在还要是收到自己喜欢的礼物

真的是开心x 开心

多亏送礼人的贴心,

先询问本人到底需要些什么才来选购

也对啦,要不然送我一些用不着的东西

就浪费送礼人的一番心意啰~~
 

说真的,每一份礼物我都很喜欢

但说到特别,非这 ‘虎头鞋’和‘虎头帽’莫属:



要不是中国同事送我,我还不知道中国人有这样的习俗。据说,虎头鞋和帽可以保婴儿平安,镇压妖怪。他还和我说,这是用来摆放,不需要穿上的(哇~~谢天谢地)

我暂时也不知将它摆在那里,不如等我问下小轩先。。。。


之前提到的泵奶器,就是这一部啦!原本我的上司答应借她的泵奶器给我用的,怎知她的老公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送了给别人。

她知道后,竟然买过一部300
多块的mi pump 给我!!实在让我过意不去,上司对我这么慷慨,想不努力工作都不行



这份让我更感动,是Combi婴儿推车哩!!感动的不是它的价钱,而是汇集公司40
多个人的心意。万万没有想到,有些同事会给这么多,我欠你们太多人情了!





这playpen 是小赖同事送的,也是我选的,哈!为了方便访客‘观赏’小轩,我暂时把这放在客厅。不知这张床是不是太热的关系,小轩不太喜欢睡在playpen里,反而是喜欢睡在我家的红色沙发上。就像这样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总之他一躺在这张沙发上,就可以睡3小时以上,甚至更久。看来playpen暂时无用武之地了。



这份来自我妈,也就是小轩的外婆。我就知道她会送金,但没想到还有玉!
 
 

我们帮小轩戴在脖子上后,就继续看电视。后来想说脱下金链放好它,竟然发觉不见了!找了一下,原来金链夹在小轩的双下巴内!!小轩真肥~~



这一份是SSC送的,也是我选的!小轩暂时还不能玩这个,所以我把里面的小吊饰拆出来,吊在playpen 旁边,按一按,摇一摇,有助于(暂时)平息小轩的哭闹。就像这样:


ang gu gu~~~




这一部steam sterilizer 是大家姐送的,暂时还没有开张,因为厨房已经满到没有位放了!!等我把厨房收拾一下后再拿来用吧~~



这个牛头,哦不,应该说还有鸡头、猪头,还有羊头的玩具书,是妹妹由英国买回来的。哟
~~英国买来的哩~~
里面有教你牛、鸡、猪和羊的叫法,牛是moo moo,鸡是cheep cheep,猪是oink oink,羊是baa baa。除了牛之外,其他动物的叫声似乎和本地的不一样哩~~小轩要注意哦,这是鸡、猪和羊的英国腔,不要搞错。





我收到两个妈妈包!一个是小赖的弟弟送的,另一个则是旧同事送的。两个的功能都差不多,只不过旧同事送的比较大一点。为了表示公平,到时一个我拿,另一个小赖拿吧~~哈哈




如果不知道要买些什么礼物的话,送现金最实际!我在想,这些钱要归小轩还是父母所有呢?看来我暂时替小轩存着先啦~~

还有其他礼物无法一一尽述,敬请见谅,每一份礼物我都那么地喜欢!这些人情,以后慢慢还你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