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闻中的“MAT 1”车主,竟然在我去邦咯岛的途中遇到了!真是兴奋。在见到这架车之前,我已经听闻有人以高价标得这么‘独特’的车牌号码。马路上最避忌的就是死亡,我也怀疑,真的有人会这么不避忌,选这么大吉利是的车牌?! (MATI = 死)果然,真有其车!!而且还是黑色的!

当我见到这部车子在我们车旁边扫过的时候,我立即叫小赖加快油门,好让我拍照。但大吉利是想想,这样我们岂不是在“追死”?结果后来放慢速度,停止追逐。可是,不知是幸运还是倒霉,当我们到油站打油的时候,又让我们遇到这部车子,结果趁车主停下打油的时候,赶快抓紧机会,拍下车子的照片。

我想,这位马来车主应该也知道个“死”怎么写,所以将该‘1’放到第二行~~~哈!祝他路上行驶安全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