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中,岁月的痕迹已悄悄地爬在我的脸上了
原以为这只是细微的鱼尾纹,
原以为偶尔收敛下自己的笑容,
就可以稍微隐藏一下这个出卖我年龄的鱼。尾。纹。
谁知某日午餐的时候,玉米同事竟然在众人面前说我有鱼尾纹
一时之间不知以怎样的笑容来掩饰

其实,老化是人生必经之路
毕竟也是30几岁的人了,还有什么理由扮年轻呢
只不过有点感慨
鱼尾纹的出现好象在鞭策自己
真的不能怠慢了
是否还是这样裹足不前
是否应该为自己做些什么

友人说,30岁之后才是人生的开始
我希望是如此
我希望我喜欢我的30+岁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