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?!请问这是葛蕾丝的部落格吗?
是的!别怀疑,这就是沉寂了42天的葛蕾丝部落
忍耐了42天,部落格终于可以重见光明了!!!

感谢一直以来对我部落格不离不弃的朋友
我知道在没有写部落格的时候,还是有人来光顾舍下
意外的发现,原来没有写部落格的一个月里,累计的游览人数竟然有100人哦~
鼓励鼓励一下~~

为了让我的部落格有个全新的开始
我用尽了我对Photoshop那丁点的知识
还有在电脑当机无数次的情况下
设计了一个简单、干净的版面
虽然版面不是很美,但视觉上舒服多了~对不对~!

我的电脑在过去的一个月内经过几番波折
大大小小的问题接踵而来
对着这部电脑,从发火到忍耐、从忍耐到无奈
谁叫我穷人家,没有钱换电脑
只好想尽办法,拿去电脑店修、拿去公司IT同事修、
到处问人为什么为什么。。。。。
结果多数人的答案都是:“中毒啰~format过啰~~”
我format了两次,有些问题解决了,有些问题还是存在
电脑,我等你完全康复哦~~

p/s:
我的IT同事竟然非常贴心的帮我update window!!!
我用的可是翻版window啊~~
唉。。。酱update一下,我的电脑常常都会弹出这样的‘温馨提醒’:
‘You may be a victim of software counterfeiting’
我知道我是VICTIM啦~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