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摄自我的Sony Ericsson W580i,使用全景功能)


热浪岛一向是我和小赖向往的度假胜地,可是一直不肯拿出时间和精力在来回
12个小时的车程上。终于,上两个星期我和小赖突然发神经,不管3721冲到热浪岛去!!!

虽然行程有点赶,不过这次真的冲得有理!因为热浪岛的景色真的漂亮到晕啊!!!

在这里,仿佛只有蓝色和白色,海比天空还要蓝,细白的沙滩如软绵绵的地毯,虽然被炽热的阳光狂晒着,面对这样美丽的沙滩和蓝海,不得不豁出去了!太阳!你尽情地晒吧!哈哈哈哈~~~~(不停地搽太阳油中。。。。。)

来到热浪岛要做的事当然少不了Snorkeling~~我们被像似卖猪仔的大船载去目的地后,就‘下海’开始我们的喂鱼行动 ~~~看到清澈海底尽是色彩缤纷的热带鱼在我面前游来游去,画面多漂亮啊~~~不过,那群鱼儿总是喜欢往我身上咬,不会是因为我白皙的腿和手臂胖得像面包吧?呵呵呵。。。。。

无法拍到在水底美美的照片,是这次旅行的遗憾!怪就怪我们来得太仓促,没有做好功课就来了这里,不知道原来可以租水底相机,等我们要租的时候,已经没有了,真讨厌!

不过,我还是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回来。选了几张我觉得蛮不错的照片(更多照片请点这里):



码头前的‘艺术品’~~



我好像在鱼缸里面哩~~~



我第一次看到这么蓝的海~~



准备出发潜水的游客们~~



又一片蓝海哦~~



我们就是上这艘像似卖猪仔的船去浮潜啦~~



葛蕾丝到此一游!!


哇~~夏日么么茶原来是这样的~~~~




好可爱的招牌(nn)



我们住的度假村:Redang Holiday



微风轻轻吹过我衣裳~~~~



这里有好多比基尼美眉哦~~~身材羡慕死我了\(><)/



仿佛怎么拍都像一幅海报~~~



不知为何,我竟然看到:潜中小心~~哈!!



晚上我们坐在这里看星星,感觉超棒的!!!我们还看到流星哩~~~



里面装着的是岛上用的食水~~



好美的椰树哦~~



我们用餐的地方~~~



Merang Jetty~~~





小麦就在这里等我们由热浪岛回来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