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

小赖仔在肚子已经7个多月了!时间过得真快,我已经怀了他超过半年的时间了。这7个月里,身体的变化越来越明显,包括:
1)前后体重共增加了7公斤(还会增加哦~);
2)上厕所的次数增加;
3)不能上蹲的厕所;
4)弯腰拾东西有困难;
5)手脚酸痛;
6)不能轻易更换睡姿;
7)不能轻易起身;
8)爱睡、容易累;
9)屁股、手臂、咪咪越来越大;
10)坐着的时候必须挺腰,否则呼吸急促;
11)还有,小赖仔踢我的姿势,越来越活跃啦!

小赖仔,你在肚子里都做些什么呢?会不会闷啊?人人都说我的肚子很小,你在里面会不会很狭窄啊?我看是了,因为你每次都伸我一脚,像是要把我的肚皮撑大一点似的,好让你可以不用在里面倦到像虾米般。肚皮不大,很是你却在里面不断长大,我感觉我的肚子胀到要炸开一样,当圆圆的肚子和胸部紧贴在一起,呼吸都困难,所以很多时候都很想平躺下来。

越来越接近生产的日子,我看是时候买婴儿用品了,上一次列下的清单,一样都还没有买,请问有人要捐赠吗?最近在Kelly部落格介绍的Blueberry尿布,透气力强、容易清洗、尺寸可以调整、图案设计潮爆,看得我心痒痒,好想给小赖仔买一条。立刻上网查询在马来西亚是否可以买到,结果给我找到在槟城有卖耶,可是一条要RM105 (TT) 。。。小赖说太贵,雪妮说我奢侈。。。。哼!我不管了,我要买!哪怕是一条也好,因为实在太可爱了!!!

(图片取自Kelly部落格
这个就是我要买的尿布!!可不可爱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