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我婚礼而劳心劳力、及给予祝福的你们:

我的婚礼终于都结束了!!有赖你们的鼎力相助及满满的祝福,我的婚礼能在温馨、热闹及愉快的气氛下落幕。在这里,我要谢谢以下的人 (排名不分先后):

1.       妈妈:谢谢妈妈为我做了这么漂亮及这么美味的三层结婚蛋糕,还有费时费心准备了这么多好吃的食物招待客人,你是最棒的妈妈!!  

2.       哥哥及未来大嫂:谢谢你们亲力亲为地布置家里及帮忙,你们明年的婚礼,我会尽全力帮忙的 

3.       姐姐:谢谢大家姐为家里布置张罗、安排、打点,以及送了我一本超特别的杂志式相簿,好喜欢neh~~   

4.       妹妹:谢谢你努力为我赶出来的成长MV、布置家里(尤其家里的墙壁)、宴会上的slideshow 播放、宴会协调 etc。。。你当天很漂亮!  

5.       秀蓉姨姨及丽嫦姐姐:谢谢你们在敬茶仪式时候的帮忙,还有帮忙婚宴的客人登记,幸亏有你们~~  

6.       Chuen Shyong:你真的是非常“吾话得”啦~~由吉隆坡特地飞来这里参加我们的婚礼、由头到尾倾心倾力的帮忙之余,还包了个大红包给我们,我们真的是感动流涕~~  

7.       Leong Woo:很高兴你能全程为我们的婚礼拍照,虽然还没有看到全部的成品,但我相信你的技术及专业,期待你的照片哦~  

8.       由远方捎来祝福的朋友:不得不提的是从远方打电话来的朋友们,包括台湾的毛仁、纽西兰的玉凤、澳洲的宇阳、晓燕及文亮,你们的心意及祝福好让我感动~~  

9.       兄弟团:虽然我不能亲眼看到你们如何接受姐妹团的折磨,但我知道你们都尝尽了什么叫着甜酸苦辣了。。哈!谢谢阿乃、汉君、伟斌、Fui Min、Chuen Shyong、Roger、科维及浩元!!  

10.   姐妹团:谢谢你们让新郎知道,娶我是不容易的!名副其实的过三关(大门、楼梯口、新娘房门),斩六将(姐姐、妹妹、欣仪、阿钱、芳惠、奕雯)。谢谢姐妹们^ ^~~还有最后关头充当姐妹的影子姐姐、雪清姐姐、玫瑰嫂嫂及阿Mui 姐姐~~~  

11.   通过短讯及电话祝福的朋友:莉芳、裕青、程元、Cecily、小米、格拉蒂斯、埃文、敏慧、耀辉、Kar Yee、Wymen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

12.   送我金饰的你们:我还是第一次收到这么多金光闪闪的金饰,谢谢妈妈、七姑妈、四姑妈、阿静、阿Mui、Anna舅母、大伯母、二姨、影子姐姐、雪清姐姐、姑姑、赖妈妈。。。  

13.   所有出席我开门橱、婚礼及婚宴的亲朋戚友们,有你们,真热闹~~还有未能出席,但仍包个大红包给我的六姑妈、仪意表姐、凤凤、维衡等等  

14.  迟来的祝福:有心不怕迟,谢谢Snowy Bee 的祝福及赞美^ ^

这场婚礼让我有点遗憾的是,身为新娘的我没有时间参与帮忙,错过了很多的乐趣;而且当中有些不完美的状况出现,有些东西还是不能随心所欲,差点成为臭脸新娘。不过,幸好对整个婚礼所造成的影响不大,该做的都做了,不完美的地方,就当作是小瑕疵看待吧~~ 
 
婚礼当天的照片还没有弄好,我看要等到圣诞过后才能放上网了~~~

 

 


小注:远在新加坡的萧先生及英国的曾先生,没有收到你们的任何祝福,感觉无比失望,你们都把我遗忘了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