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475.JPG
我的旧钱包真的很烂了

每次放银角都会掉落满地,

后来还想到用贴胶纸这么丑的方法来补救

结果烂得更厉害

没办法,只好借助‘世上有圣诞老公公’的信念,博一博!


圣诞前夕,我在面子书给圣诞老公公留言:

New Picture.JPG  

结果圣诞节的那天早上,我如愿以偿,收到一个Bonia钱包!
果然,诚心许愿,圣诞老公公是会听到的。

DSC_0523.JPG
不用讲都知,我的圣诞老公公就是我老公啦!

不过,他是一个不会玩面子书的人
就连他面子书的账户都是我帮他开的,更别说看我的留言
那他怎么可以收到我的留言呢?
只能说,他观察入微啰
~~

谢谢你哦!圣诞老公!

DSC_0160.JPG

一开始不能接受钱包上的小蝴蝶结, 因为觉得很小孩子气
但不知为何,越用越顺眼,越拿越顺手

还有那阵皮味,越嗅越爽
~
而且外形有点像‘曼谷包’哩!  I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