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的mama两个音,就在我为他吃蛋挞之后,轻易的让我听到,还被我录了下来!
我不管小轩所谓的mama是我,还是蛋挞。。。。
总之,他可以发到这个音,我已经满心欢喜了

他之前发过的baba 、dada、 yiyi、 nen nen 和gaga都不及这mama来得高兴
每叫一声,心就好像被电触到一下
连续叫了6声,我的心也被电了6下
我把小轩叫妈妈的短片录下之后,立刻拿给小赖看
“你看!轩轩会叫妈妈了!”

不知道小赖会不会说我偏心,之前叫了baba这么多次,一次都不见我录下来
反而叫mama的时候,第一时间拿手机拍下来,然后第一时间放上面子书公告于天下
呵呵,不好意思哦老公~
下次有机会,我帮你录下ok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