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当我说‘啊’的时候,小轩就会好不吝啬地把他的饼干拿给我吃,乖!)

小轩进入第13个月,发觉他开始听得懂我们大人在说些什么
我才醒觉过来,小轩不再是婴儿,而是个小孩了!
从单纯的照顾,到现在的教导阶段
做人父母的艰难,现在才真正地开始啊~

以前还是婴儿的时候,小轩不爽的理由只有吃不饱而已

现在稍为长大了,除了不爽吃不饱,还很不爽我们阻止他吃这个那个
包括电视遥控、桌子、电话、书本、CD等等。。。。。
再来不爽我们帮他换衣服,还有不爽坐车的时候要系上安全带
一遇到他不爽的事,就会立刻发出令人难以忍受的尖叫声~~
而且是越叫越高音。。。

这就是他‘法兰杂’的方式

试过有一次在车上帮他系上安全带的时候‘法兰杂’,
我真的很懊恼,结果事后和他‘谈’了一下
结果好像他真的有听进去哩!
自此之后,他坐车没有‘法兰杂’了,乖乖地由上车坐到下车。。。哈哈!
希望他不是敷衍我。。。。。

小轩以后是好小孩,还是坏小孩,就看我们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