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6日的这一天,我们替小轩搞了一个简单的生日会
虽然不是我想要的形式,但还好啦,算是有蛋糕、有生日歌、有礼物、还有合照啰~
我想,小轩应该不知道这一天到底是干嘛的
莫名其妙的给一大堆的Auntie Uncle抱来抱去
明明要睡觉了,还要硬被抓来拍照
结果发飙了。。。


小轩别烦,我答应你明年我们改别的形式庆祝


这个蛋糕。。。。哎。。。我不想说了
总之,姐,以后不要再跟她买蛋糕了。。。。

DSC_0323.JPG

这几个北鼻好像有点不和。。。。


我抓到我的侄儿非礼小女生。。。。

DSC_0317.JPG

喂!两位表兄弟,看下镜头好吗?

当天收到的生日礼物:玩具电话、玩具车、游泳圈、吹气游泳池、遥控毛毛虫、衬衫、牛仔裤、金链、金脚镯和红包!

 

这么多礼物当中。。。。小轩选了红包。。。。来吃

DSC_0416.JPG

戴上金链的小轩,顿时多了些江湖味

 

小轩的第一个生日会就这样结束了,
本来有一大群亲戚朋友来为小轩庆祝是很感恩的事情
可是就是好像少了些什么东西
是参与感不够吗?还是小轩还不会和人互动?还是我和亲戚朋友们的频道不对?
对了对了,就是频道的问题
难怪我整晚都觉得怪怪的。。。

无论如何,我希望下一次的生日会可以更好一点!
再一次祝我的小魔怪,生日快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