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本来的经济舱转到头等舱
这种感觉就好像中了万字一样
好兴奋哦!!
而且这架是由东京飞往亚庇再转机到吉隆坡的波音
777
大机啊~~~



我们因为迟到,原来在经济舱的位子给了别的乘客
但其实check-in时间还没有过,值勤人员不应该把我们的位子让给别人
所以他们只好把我们upgrade去头等舱
有时候,迟到也有好康的时候!




头等舱就是头等舱,坐上去就是与别不同
就连枕头也感觉特别柔软
真的有点想A回去的念头
为了表示我们不是‘虾随’之人
从头到尾都表现地非常镇定,一副好像经常坐头等舱的样子
但其实内心不断地哇哇大叫



头等舱的飞机餐,有美丽的餐巾在下面衬托
最美味的不是主食,而是旁边那热腾腾的小面包
配上雪牛油,真的是好有幸福的滋味哦~~~



所有食物都用瓷碟瓷碗装着,害我不能‘打包’吃不完的
Tiramisu蛋糕。。。



好可爱的盐及胡椒樽~~~~


忘了拍电视屏幕,其实它就藏在椅子扶手里面
里面的节目有电影、连续剧、卡通。。。。
完全不用另外付费,而且还可以用遥控停止、快/回转




我因为要抱着睡觉的小轩,所以空服员帮我的飞机餐留着
等到我可以吃的时候,空服员再把我的飞机餐端上
然后发觉我的面包竟然有三种!分别有小面包、法国面包,还有麦面包!太开心了!


这款类似Ogawa的太空椅,可以调到在地上平躺的程度,睡觉可以舒舒服服地躺着
而且还有按摩的功能!



头等舱的空服员服务态度超好的
亲切到好像当你是朋友一样
看到我们左拍右拍,自动要求帮我们拍一张全家福
幸好有他,我们才有这么一张‘富贵’的全家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