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,我下定决心要有很多很多的奶,多到塞爆整个雪柜!

但原来,哺乳之路不是想象中那么的好走
就算有再大的决心,每天周而复始地挤,但奶量依然维持不变,
感觉真的很累。。。。
早上起来第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脸,而是半梦半醒地挤奶
午餐时间不是和同事出去吃饭,而是躲在黑漆漆的Store Room里挤奶
5:30pm一到不是冲回家,而是冲进Store Room 挤奶
放工回家通常把小轩‘安顿’好之后,才能安心吃饭,但偏偏又到了挤奶时间
没办法之下,只有边吃饭,边挤奶,

前阵子去巴厘岛、中国及亚庇的时候,挤奶过程变得困难重重
我根本没办法按时挤奶,也让自己非常难受,奶量也越来越少
从亚庇回来之后,我整天都呐喊可以快点结束挤奶的日子
但一方面又觉得对不起小轩,所以还是努力地撑到第6个月
6个月开始,我渐渐地减少挤奶的次数了。。。。
因为这样子,我被迪哦冠上‘我是一个不疼爱小轩的妈妈’
我听了心里真的很难过
请原谅我的自私,既然我设下了6个月的期限,就让哺乳日子在限期里结束吧
~~~~

图里所显示的,是我上次储存在亚庇雪柜的最后一瓶奶
我家娘却怕会喝到小轩肚子痛,差点把这么珍贵的一瓶奶倒掉
在冰箱冻结了3个月,我也有点犹豫。。。
但根据书上、朋友说,雪藏的奶可以放4个月,
我就姑且放胆让小轩喝吧!

结果他把整瓶奶喝光光,没有拉肚子
证明我的奶还是品质优良的!!!



小轩会自己拿奶瓶喝奶后,我和小赖轻松很多~~

还会拿起来看一看,再放回嘴里,可爱+可爱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