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轩趁他爸爸外出的时候
竟然狠狠地给我来个出其不意

创下前所未有的拉屎纪录!!
其实,换尿片已经是我驾轻就熟的事情
可是这次的‘粪量’不轻
对我来说是个辣手大Project

小轩,你好野!

接下来我要公开小轩的臭屎,
请你做好心理准备
没有吃饭的,请先别吃
吃了饭的,请准备袋子。。。。。。


小轩放心,我有保护你的‘私隐’~~

一打开小轩的尿片一看

吓了我一大跳,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多的屎
多到漏到他的大腿、他的袜子、他的被单,还有我的衣服
就连出名吸收力超强的MamiPoko也救不了
我第一时间不是换尿片,而是找相机拍下小轩的杰作
日后他不乖的时候,可以用这来威胁他


大腿和袜子


我的衣服


小轩的被单

有少少洁癖的我,冒着手沾到大便的危险
用了很多很多的棉花才把他屁股抹干净
后来又觉得很像不够干净
结果索性帮他冲凉,用沐浴露把屁股洗干净才甘愿

换了尿片之后,小轩相当满意我的表现
因为他露出了很满意的笑容,不信?请看片:



今天,感觉我的伟大指数有微升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