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兔子衣挂
负责在厕所替我主人挂衣服
虽然主人挂在我裙下的衣服不多
但经过多年累积的拉扯,颈部的线越来越松,头离颈部越来越远
终于有一天,我的头承受不起衣服的重量
断。掉。了。。。。。。

幸好,我的主人有一双巧手
成功地把我的头和身体接起来了!!!  
我又可以继续为我主人挂衣服了~~\(nn)/








哈罗~~这是我的头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无头兔仔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白雪雪的颈。。

















手术要开始咯~















呃~~! 我忍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缝最后一针了!


















手术成功啦,谢谢美丽大方得体温柔可爱善良细心体贴的主人~~~~






主人: 呵呵呵呵呵呵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