报告报告!葛蕾丝回来了!
嗯。。。严格来说,应该是说葛蕾丝的灵魂回来了!!

没有写部落格的44天,做了很多事,但总是没有时间+精神写下来
繁重的工作落在害喜期间,简直痛苦到不得了
是问在几乎每天肚俄、头晕、呕吐、反胃、疲倦的情况下,该如何专心工作?更别说写部落格了
工作效率越来越慢,心情也越来越差
有好几次都好想请假,但心想每天都请假还得了?
结果最后都努力地克制自己说:不要用怀孕作为自己偷懒的理由!我顶!
幸好,难过的害喜终于过去了
真的有在船上经历狂风暴雨,最后被海浪冲到岛上,第二天苏醒看到蓝天白云的那种感觉
苏醒之后,突然想起铺满蜘蛛网的 部落格
因此决定在新年之前替部落格来个大扫除!

首先,让我把相聚一刻、怀孕奋斗史、游山玩水等资料整理整理一下
再公诸于世,敬请期待!
我会和BB一起努力滴!
祝大家新年快乐!Happy 牛 Year!

这是我一个月前的桌面情况。。。。乱!


一个月后的桌面情况。。。。更乱!



看来。。。我的位子超需要大扫除的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