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11月,说忙不忙,说闲也不闲

我的忙,对某些人来说是微不足道的

以忙来作借口,其实有点说不过去

毕竟比我更忙的人,也会抽时间写写部落格。。。

只不过,我的完美主义的性格,不允许我随便写写就算

再加上我的电脑中毒太深,造成严重痴呆,做一样东西要等上几百年

早阵子因为Power Box坏掉而时常自己关机,真头痛~~

促使我决定将部落格暂时休业

正所谓,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

经过一个月的小休以及电脑去毒、换power boxreformat过后

葛蕾丝部落,终于重新开张,

部落格,达塔伊嘛!!

愿您能万岁!万岁!万万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