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我希望年年都是旅游年
但从今年开始,部分的俸禄必须捐献到‘BB计划’基金里
所以估计没有这么多的旅游机会了。。。。。

不过!我还是会尽量争取时间和金钱去旅游的!
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,大小通吃
所以,我下个星期三要去广州自助游了~~~

我对广州一点都不熟悉,
虽然还有两天就去广州,可是完全没有做功课
所以今天努力上网找资料,
找到的旅游胜地有白云山、越秀山、从化温泉、北京步行街等
单单看照片和介绍,实在提不起精神来
好像一点期待的感觉都没有
无论如何,能出国旅游是开心的,
因为可以到另一个地方看到和这里不一样的人、事、物
旅游的乐趣就在此~~

这次是广州四人游,我、小赖、阿乌,还有他老婆
新鲜配搭,祝我们旅途愉快啦~~

旅游万岁!!




注;

听说广州的商人经常骗游客钱
就是趁你不注意的时候,将你给他的钞票换去假钞
然后跟你说:“这是假钞,我们不收~”
结果你真钞没有了,东西没得买,假钞到处都没人要
很多游客都遇过这样的事情
希望我是例外的。。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