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欢呼阿玛黛尔万岁!!!
具备了专业的摄影师Nic、细心的化妆师兼发型师Remy、晴朗的天空、英国式的拍摄场地。。。
以及恢复最佳元气的我
9月1日真的是个拍照的好日子!^.^

整个拍摄过程都很愉快,真不枉我对阿玛黛尔的百般期待
我对这间婚纱店的满意度可说是100%的
从摄影技术、化妆、发型设计、婚纱、配套、环境、服务态度以及经营方式
都符合我的心意
而且他们会把顾客当作朋友般对待
让人感觉很贴心

我超爱Remy帮我化的大眼睛
化了之后,眼睛变得好大哦
也超爱她设计的发型,简单不俗气
而且相当有公主气质呢。。。。呵呵呵呵

这几天都常常下雨,烟霾又严重
心想可能这一天景色会不太漂亮
可是出乎我们意料之外
天气好到不得了
蓝天白云,阳光普照
莫非挂上晴天娃娃真的有效?

图中的照片是用自己的相机和手机拍的
不赖吧~~^.^ 尤其是眼睛大大的那一张,
是用我的Sony Ericsson V600i拍的,好棒的电话哦!
下个星期就可以看摄影师拍的照片了
到时再放多一点照片上来吧~~


注:放大版的照片可以上这里浏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