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是我觉得世界昏暗的一天

昊昊

他也要戴眼镜了。。。

我心里很难受到世界几乎要塌了下来一样

一想到以后不能直接看到昊昊的可爱眼珠

我就忍不住哭了又哭

对不起昊昊

也对不起轩轩

我给不到你们健康的眼睛


或许,以后有很长的一段时间

我会受到旁人的指指点点

我在想,我难过的点

是我无法像以前那样直视他们俩的眼睛

是担心旁人对我的指责

是担心孩子无法完美下去


这几天把自己封闭了很久

从逃避、面对到接受这段过程很煎熬

其实试着换个角度

与其去在乎别人异样的眼光

不如为他们可以矫正视力而开心

纵使有百般的不舍

真心的爱着不完美的他们

 

#戴眼镜不是世界末日
#我们是四眼家庭
#只有自己站起来才能更坚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