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803_141119.jpg  
从发生火灾到现在,让我耿耿于怀的

莫过于我的小白失踪了[可点击]
或许你会说,就照片而已嘛~~~干嘛那么在乎
有什么事情重要过家人没事

也对,但始终对我而言
那是昊昊0-3岁、轩轩0-6岁的所有照片回忆啊~
他们每一个月份的照片,
我都整整齐齐地标明日期排列好好的
虽然面子书、部落格和电话都有存着一些
但,就是一些而已啊~~~
火灾前,我还打算轩轩昊昊写最新的成长文和生日文
还有准备为他们的成长照片书挑选照片
可是都做不到了。。。
想到有些照片根本没办法再看到的时候
心里都会刺刺地痛

我真的想了又想,想了又想
小白明明就是放在手提包里面,
火灾前那几天也没有拿过出来用
为什么会不见呢?

若是我大意放在沙发上给火烧掉的话
我认命,我只会怪自己没有做拷贝
但若是消防员拿掉的话
我不甘心啊~~~
因为那根本就是不应该发生的事啊~~

虽然我觉得最大可能就是给消防员偷去(怀疑原因请看:消防员的使命是救人救火?我呸!
可是若真的是他们拿去,为什么那天肯还回钱包给我们
却不连小白也一起还给我们呢?
经过这样分析之后,我又觉得可能不是他们拿
其实我宁愿我误会他们,那小白出现的机会就会大一点
所以这期间
我还抱有少少希望地在家里、车里、公司的每个角落找一找
期待可以突然看到我的小白

但,事情过了两个多星期
还是没有找到
随着希望渐渐渺茫,我也渐渐接受这个事实
我知道一直消沈下去也不是办法

 20150802_131255.jpg  
毕竟轩轩昊昊每天嘻嘻哈哈、搞里搞怪地都在我身边打转
我没有理由纠结在回不去的事情上
或许上天要给我一个学习和修炼的机会
以前的,就让他过去
只要他们还在,我还可以继续拍下更多的回忆~
(是有点自我安慰没错。。。)

IMG_20150815_210158.jpg  

在心情复原期间
我不断找朋友倾诉,吃甜品或跑步来解压
也庆幸找到了抒发的管道
我才渐渐恢复原来的样子

看到家里的装修进度还不错
而且过不久就要去旅行了
我要重新振作!
只要家人还在,我就可以重新出发!!
目前要做的事,就是要从各个地方搜集零零碎碎的照片
如面子书、SD Card、电话、部落格等。。。
然后把这些照片整理好,拷贝再拷贝

加油啊葛蕾丝!

(待续。。。) 

伸阅读:  

[失火。惊魂] 我家失火了。。。。(_ _)
[失火。惊魂] 消防员的使命是救人救火?我呸! 
[失火。惊魂] 原来损失最惨重的。是回忆
[失火。惊魂] 我们暂时的‘家’

[失火。惊魂] 保险索偿程序
[失火。惊魂] 学习接受和放下。只要有他们,再重新出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