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956.JPG

自认不是一个很喜欢看书的人,除非是遇到让我‘容易吸收’的内容
像是文笔要好、用词不要文绉绉、字体不要密密麻麻、要有照片/插图等。。。
要不然我是很难把一本书看完的
这次来到这个24小时不打烊的‘大野狼书展’当一下伪书迷
目的是希望可以捡到便宜又有趣的童书给我家轩轩和昊昊
那些整寸厚的英文小说/书本,用眼尾扫下就好了~XD

DSC00928.JPG  

其实大野狼书展已经举办了很多次
但这次还是我第一次来
来之前,原以为这里的书都是破旧二手书或是一些冷门书
但一进门口看到众多的可爱儿童书籍,真是兴奋到不得了啊!!
兴奋的原因主要是:

 超便宜!

DSC00944.JPG  

最便宜的有RM3,最贵的才只不过RM15
我总共买了
18本,算起来平均一本才不到10块钱!
而且并非便宜没好货,这些童书的质量很不错一下,
如果在外面的书店买的话,起码要
RM20一本吧!

 种类繁多! 

DSC00952.JPG  

童书区占了场地的三分之一,书本类型繁多,
从婴儿到小童的书都有,而且每一区都不同种类,不会出现重复的书本。
书本排到密密麻麻,只可以在这里待两个小时的我,动作不得迟疑。
尽量快速地筛选我要的童书,一看到适合的先丢进篮子再说。

DSC00951.JPG  

如果要一一浏览儿童区的书本,应该需要一天的时间~
不过,我觉得我待越久,就会陷入‘超买’的危险,所以还是早一点离开为妙

场地舒适!

DSC00950.JPG  

绿野仙踪展览厅的场地很大,开着大大的冷气很舒服好逛。
而且要赞赏一下主办单位!他们真的是设想周到,为买书人准备有轮子的拖拉式篮子,
尽管重重书本放在里面也可以很轻松地拖着走,太方便了啦!
有些买书人甚至疯狂地扫了几个篮子的书本,
主办单位也很贴心地提供停放篮子的‘泊车位’,停放篮子后可以继续再逛。

轩轩爱逛


DSC00957.JPG  

轩轩一向喜欢看书
来到这里看到他跟我专注地寻书,实在是太感动了!

DSC00942.JPG  
要知道轩轩是个坐不住的孩子啊~~~
平时逛商场也不见得他有那么专心地跟我走
看到他可以那么静态地在寻书,还有他对着喜欢书本时的开心模样
就觉得不枉我大老远赶过来大野狼这里败家。。。[拭泪] 

DSC00958.JPG   

来这里之前,妹妹叫我带行李箱去
那是心想,应该没有那么夸张需要买到用行李箱装的程度吧~~
尽管如此,我还是带一个去,以防万一。


怎知到最后我真的有本事败了18本书
幸好我有听妹妹的话,带了行李箱来~
这些书要是从书展提去停车场的话,肯定会手酸。

拖着载满书本的行李箱去停车场好潇洒!好拉风啊!哇哈哈哈

DSC00984.JPG     

我的战利品!一共十八本,买了差不多RM100+

DSC00979.JPG  

最开心的是竟然看到Gruffalo这本在英国很出名的童书,
本来还想在其它书局买,怎知竟然给我在这里无意中看到,
而且便宜很多,当下立刻扫进篮子去。
还有找到轩轩很爱看得星球/人体构造书和其它可爱童书
第一次买书买到充满成就感!

DSC00977   

书展内除了卖书之外,也有卖很多周边商品
像是T-恤、磁铁、徽章、环保手提袋等
看到‘限量大野狼T恤’,我又忍不住了买了两件给轩轩和昊昊。。。。[快拖去砍手啊~~~~~]

DSC00978.JPG

据说,每一年的大野狼书展都会有不同的主题
像是前几年的是Spaceship(太空船) 、Superheroes(超级英雄)、Pirates(海盗)
而今年的主题是Circus(马戏团),太有欢乐的气氛了~

DSC00941.JPG  

虽然说是书本大抛售
但我觉得整个书展都很有规模,细节安排不马虎,媒体宣传也做足,
而且还可以有24小时不休馆那么照顾周全的构思
实在太棒的主办单位啦!
 

 

插播:可恶的昊昊

DSC00932.JPG      

正当我开心地准备还钱的时候,在场外顾着昊昊的小赖打电话来跟我说:

“昊昊啊!他把人家的乌克里里跌坏了,被逼要买下来。。。。”

偶诺~~~还没有听他说完,我就赶快付钱,然后出去了解发生什么事~~

原来昊昊把人家挂在网架上的乌克里里弄跌下来了,
整个乓!一声跌在地上,搞到边边部位弄花了一小咪咪><

没办法,上面都已经写了‘如有损坏,照价赔偿’,只好赔钱啰~
问一下价钱,竟然是RM150!!!!
昊昊啊~~~旁边有RM99的你不动,干嘛偏偏选RM150来动!!![昊昊咬手指中。。。]

乌克里里,乌克里里,乌克里里。。。。。

去个书展而已,竟然败了个乌克里里回来
这下我要拿这个乌克里里怎么办啊?
怎么一个乌克里里还贵过我的18本童书啊~~~[掩脸]

DSC00960.JPG  

其实这把乌克里里还蛮可爱的
但,我的败家名单没有你啊乌克里里!

还有,干嘛不给点折扣嘛[呜呜呜呜。。。。]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g Bad Wolf 大野狼书展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