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243  
当初雄心壮志地要成为多奶人

即便一年的约定到了,也还是希望能喂多久就多久
但最近少了最初的毅力和信念
可能是过去几天独自照顾大小魔怪的时候被操得太累了吧~
现在我只想专注我想专注的事情
哺乳这任务,就随着这几包冰冻奶喝完后而终结吧~~

其实我也不知该如何终结
昊昊越喝越少,我也自然越挤越少,但奶量好像越来越多
总之,就喝完冰冻奶为一个终点吧~

最后,请允许我在这里说一声:

对不起,我爱你

 

 

Zhatime 回忆录:

喂昊昊

1、只要坚持,一定会有!
2、挤奶好帮手 – The First Year Double mi-Pump
3、哺乳第三周。奶量进展
4、出门的状况
5、哺乳杀手。乳腺炎
6、奶,幸好回来了~
7、习惯成自然

 

喂轩轩

1、奶奶咒,速速喷!
2、保温好帮手
3、最后一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