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2.JPG     

来了来了,又来超级比一比了
上一次把轩轩和昊昊的同龄照片对比下
觉得他们两兄弟的脸实在很像

这次再来第二波
可是在找照片的过程当中,发现他们的五官渐渐有点不一样了
不过,还是有80%像的啦~你看是不是?

左边是轩轩,右边是昊昊哦~~
 

page.jpg 

神情很像吧~就这么巧,也是拿着篮球和含着奶嘴
不过仔细研究,轩轩的头型比较宽,而昊昊的比较窄

我觉得是因为轩轩北鼻时候多数都是仰睡,而昊昊比较常趴睡
原来,睡姿真的会影响头型的!

page2.jpg

眼睛啊眼睛~~简直就是兄弟眼啊~~
这两张照片有另外两个共同点,就是同一件衣服和同一家餐厅,哈哈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~

page9a.jpg

这张的共同点的是。。。对了!就是那张Combi婴儿推车
用了4年多了,还是和新的一样坚固耐用
虽然这张是当年同事们送的贺礼
不过如果让我自己出钱买的话,我也会愿意花钱买这个牌子的推车
因为拥有好的婴儿推车,就正如拥有好的鞋子,带你攀山涉水~
嗯。。。好像扯远了
这张照片的重点应该是轩轩和昊昊都在咬左手手指和右手抓着椅子

page9.jpg  
还有,推他们的都是我啦~~哈哈

page10.jpg  

他们睡觉的时候最像
眼睫毛也是一样长长的,眉毛散散,嘴巴翘翘,鼻子圆圆,脸颊嘟嘟。。。
好像同一个北鼻哦~~

page4.jpg  
不要问我为什么又是这件米奇衣服
可能我潜意识觉得这件衣服比较适合下水
原来小赖抱小孩玩水的时候,都是用同一招

DSC_0139  

我一直觉得,轩轩和昊昊会有非常不一样的性格
轩轩是属于‘在房间专注砌飞机模型砌到不吃饭’的内向型
而昊昊则是属于‘出外打篮球打到迟迟不回家吃饭’的外向型
(那。。。我还要不要煮饭?)
但尽管性格不一样,我相信他们的兄弟情也会很要好
因为我觉得轩轩会是个好哥哥

page  

page1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