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54  
一转眼,轩轩已经成为
4岁的小童了

北鼻的时候希望他快点长大,
好让我不用整天抱他抱到腰酸背痛
现在长大了又觉得他北鼻的时候脸蛋胖嘟嘟的超可爱
所以说,北鼻的时候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照片
才可以留住他们可爱的北鼻Look~

DSC_0273.JPG

今年生日也是从简
和去年一样,妹妹还是我们的座上宾
不同的是,今年多了昊昊啦!!

我们选这家餐厅来庆祝
除了是因为这里的气氛比较温馨之外
也是因为这里有轩轩爱吃的雪糕
轩轩把这雪糕命名为:Donald Duck Ice Cream

DSC_0222  

每次经过这间餐厅
他别的不记,就只记得这里有用唐老鸭杯子装的雪糕
一开始我还听错他说他要吃鸭雪糕(用鸭来做的雪糕,吓死我。。。)

DSC_0251  

蛋糕是当天在蛋糕Taipan的Butter Olive买的
其实我也没有特别要求蛋糕的款式
就刚好给我看到用麦卡龙来作装饰的蛋糕
而且不会太大
拿来作轩轩的生日蛋糕太棒了!

DSC_0258

买回来的时候才发现其中一个麦卡龙破洞了

DSC_0300

卖相虽然乌漆麻黑的
但有很香浓的巧克力味
蛋糕湿湿绵绵的,吃起来像Brownie的口感
好吃!
  

page     

当天吃得相当丰富
每一样我都觉得好吃
虽然才点了几样,但分量蛮大的

DSC_0232

老板和小赖相熟,所以来个雪糕大赠送
除了加多一个唐老鸭雪糕给轩轩之外
我、小赖和妹妹都有一球Orea雪糕作甜品
实在饱到不得了~ 

正日小庆祝

DSC_0340

轩轩的生日落在星期二
所以庆祝大餐安排在星期日
正日就在家里简单吃,而饭后甜品当然是生日蛋糕啰~

DSC_0396  

刚好他婆婆过来吉隆坡,我们当晚有住家菜吃^^

Funstation 生日会

DSC_0440
(又是买回同样的蛋糕,哈~)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知道轩轩在学校是个文静轩
所以毫无意外,接下来的照片都是这副表情。。。

page    

轩轩像是灵魂出窍了似的
任我怎么哄他,他就是不会正眼看你
一直看着地上,或是看左看右
轩,你是想怎样?

cats  
看回他之前的照片,发觉他从没有在Funstation的生日会笑过
第一年,大哭
第二年,淡定
第三年,不屑

Funstation 每个月都会颁发‘
Star Student of the Month

轩轩拿奖了[拍手][拍手]
老师说,他这个月的学术表现有进步,所以颁奖给他

我觉得轩轩可能是有面对群众恐惧症吧~
他以后应该比较适合一个人埋头苦干的工作。。。
写作?画画?弹琴?修车?写电脑程序?。。。
轩轩,你可以去驾飞机吗?(哈哈,最近看太多冲上云霄了~

进入4岁,我这做妈妈的开始要搜集他上小学的资料了
偶卖卡!!要上小学了,我那胖嘟嘟的轩轩要上小学了!!!
为什么时间要过得那么快!!!
陪轩轩一起温习功课的日子要来临了,我不要可以吗!!![嘟嘴]

 

 

回顾轩轩生日文:

 

  

 

[轩。11m] 一岁。生日 

 

DSC_0269.JPG  

 

[轩。1y11m] 两岁。生日 

 

DSC_01982  

 

[轩。2y11m] 三岁。生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