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59  
亲自照顾昊昊有一个月的时间
每天和我最亲密的人就是他了
要把他交给一个陌生的安娣手中的那一刻
犹如拿走我身上的一块肉似的
好痛、好不舍。。。。
把他放在床上,一转身要离开的时候
眼泪很不听话地要飙出来了
我尽量低头忍住不要给泪掉下来
因为我怕站在外面开门给我的安可笑我。。。

好不容易忍到上车
眼泪噼里啪啦地狂流
一面驾车,一面轼泪。。。。。
我也不想这么眼浅的
但想到昊昊在那边一个人面对陌生的环境和人的时候
眼泪就是那么控制不住
还有想到上次轩轩的保姆的恶行,我心里就很不安
希望这个保姆会好好对待我家昊昊

看回当年送轩轩去保姆家的前一天心情

其实,和现在的心情是一摸一样的
虽然每天都抱怨照顾昊昊的日子无日无夜,没有办法休息
但是可以和昊昊朝夕相对,是件很幸福的事~

IMG_8213  

我每天都有记录昊昊的喝奶、睡觉、冲凉时间
是不是很有心思哩~~
其实,写这个是因为我非常善忘啦~~哈哈
因为家务事繁忙,常常都忘了昊昊上一次喝奶的时间是几时

有了这个板子作参考之后,
就可以按时间回温冻奶给他喝~~
也可以知道他大概几时会睡觉、会睡多久~~
好让我可以预计我有多少自由时间
不会搞到手忙脚乱。。。。


IMG_8250  

送昊昊去保姆家之后

我就落得清闲,一整天突然变得很空旷
说实在,我蛮开心的^^
看吧,早上还在为舍不得昊昊而流泪
回到家之后不久便开心逛街去了
所以说,我的复原能力真强~~^^(我真的有不舍得昊昊的!)

这几天,我都很努力地利用我的悠长假期
去平时不能去的地方(虽然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)
做平时不能做的事(虽然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)
那样,我才不会虚度光阴
去上班也去得心甘情愿~~~

108日,为自己的生活翻开崭新的一页吧!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