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finement2 copy

以为自然产之后,就可以在家舒服地Hea~
但因为伤口肿、痔疮痛、涨奶等以上疼痛
折磨了我整整一个星期
幸好也只是一个星期
今天,身体和元气终于恢复到100%噜!\(nn)/

在过去的一个星期
最折磨我的,莫过于痔疮及伤口肿痛
一粒大到像5分钱的痔疮,
无论我躺着、坐着、睡着、如厕。。。都痛到忍不住掉眼泪

明明就很想要大便
明明走几步就可以到厕所
却好像有几公里远似的。。。
坐在床上呆望着厕所久久都不敢走过去的心情
就算成功走过去,坐在马桶上久久不敢大出来的心情~~你能明白吗?

至于其他的疼痛,
比起生产时的剧烈阵痛还有痔疮痛,都是小意思。。。
女人要生孩子,真的不简单
怀孕的时候,这边痛那边痛,大腹便便做什么都不方便
生的时候,要经历如此大痛
生了之后,又要这边痛那边痛,天天汗流浃背却不能冲凉
头发油过油条却不能洗头,看着36D的咪咪,还要忍受走样的身材。。。。
真的不得不用‘伟大’来形容母亲这个角色~

女人最痛,就算是这种~

第一痛:生产时的阵痛
这个可以参考这里
第二痛:会让人掉泪的伤口肿痛
吃了黄酒鸡和猪脚醋的关系,伤口肿胀疼痛,现在暂时都不碰热气的食物
第三痛:会让人掉泪的痔疮痛
上一胎也是这样,生了之后痔疮就出来了,无论什么姿势都会因摩擦而疼痛
第四痛:涨奶痛
头一两天乳腺不顺畅,诸塞了,搞到咪咪像石头那么硬,不过用热毛巾过两天后,就通顺了
第五痛:乳头痛
被咬、流血、干裂、破皮。。。幸好朋友教我用人奶搽在伤口便没事
第六痛:耻骨痛
也不知为什么会痛,可能给3.87公斤的赖二少撑痛的吧~
第七痛:膝盖瘀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医院通便之后,奔去厕所的时候撞到床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屁股瘀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才感觉疼痛,才想起阵痛的时候,不断抓自己的屁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插管瘀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护士小姐插管技巧不好,搞到第二天瘀青了一大块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膀背部疼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我出力Push的时候,背部和肩膀用那么多力

DSC_07632  
感谢帮我坐月的家娘~

让我这个周身痛的产妇可以有足够的时间休息
赖二少的大小二便、喝奶、冲凉,以及家里的家务事
根本不需要我操心
我一整天就只负责吃、睡、喝和挤奶而已。。。

现在,这些痛都说88111~~
我可以下床自由走动,也可以做一些轻便的事情

上厕所不需要哭,走路可以快一点
可以上网写部落格,还可以盘脚。。。感觉实在太美好了!
接下来的坐月日子,我要好好利用才行!!

DSC_09202

二少,你哪里痛?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