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26  

体重

我。。。。

已经没有吃白饭、没有吃甜食、没有喝孕妇奶粉

几乎每天游泳半个钟。。。。。
看到榴莲、蛋糕、油炸物立刻弹开了
为什么体重还是节节上升!!
而且这次是赖B也跟着一起肥!
OK 啦,我承认我承认!我最多吃过一小条的Kit Kat~
就那么一小条而已啰!!
做么会胖这么多?><

距离预产期还有差不多2个星期的时间
B的体重竟然已经去到3.5公斤了!!!
天啊~~~~3.5不就是轩轩出世时候的体重吗?
弟弟,你是巨婴吗!

在最后一个月的这个阶段,
我对我本身的体重已经不在乎了
最多生了之后才减(我一定会减到的!!!)
但是赖B胖的话,很可能我的肚子会被剥开哩!
拜托,千万千万不要开我的肚子
因为。。。。我没有钱。。。。。。私人医院很贵滴><
(参考上一胎

不过据我好朋友的经验
她的BB出世的时候是4.1公斤
但也是可以自然产,不需要开刀哩!
听了之后,至少可以安心少少

慢行

最近走路实在很辛苦
越来越慢。。。。慢。。。。。慢。。。。
很多时候都以为赖B快要出来了
从椅子/床起来,都必须找个东西扶着一步一步地慢慢走

逛商场不到半个钟,脚就开始不听话了
有一次逛了IKEA再逛The Curve,逛到双脚抽筋
我说,这次怀孕一点都不轻松
记得上次生之前的那几天,我还能驾车陪妈妈去逛商场
那时最多腰酸背痛,哪会抽筋~

本来想在预产期前几天开始拿假
购买生产前后的用品
但依我现在的情况,加上治安不好
恐怕不能一个人去商场买东西了

其实我走路慢不是因为肚子重
而是因为耻骨痛
每走一步路,耻骨就被往下压的那种痛
有时候膀胱满了的时候,更是痛上加痛

但我每次都对自己说,要忍!
如果这种痛都忍受不了的话
生产时候的痛要怎么办?

敏感

IMG_73652
(脚趾很丑,遮一下:P

看我的脚,好像给细菌侵蚀过一样
我一向对虾和牛肉都敏感
但怀轩轩的时候,吃了这两样完全没有事
可这次,我只要吃了有用虾动过的食物
就痒到不得了
而且情况比平时还严重
不只我的脚,手、背部、头上也满都是



IMG_74032

脚已经伤痕累累了,还要遇上水肿

真的是一对丑脚
两个脚板简直肿到像发水面包一样
鞋子都快穿不进了

还有两个星期便到预产期了
可是我巴不得赖B可以现在就出来!
最近我脑袋都一直‘部署’生产应急计划
在公司、电梯还是在车上生的情景
我都想好了!


B!妈咪我已经准备好鸟!你出来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