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982  
第一年,在家里大排宴席,有100
第二年,在餐馆摆了两桌,有20
第三年,在餐厅订了一桌,只有4人。。。

DSC_02192  

轩轩的生日,好像一年比一年冷清呵,哈哈~~
没办法,谁叫我大肚,回不到家乡庆祝
叫朋友同事庆祝又怕麻烦
所以在正日的前一天
只叫了妹妹一起来和我们吃个简单的生日大餐

page6  
其实,轩轩的三岁生日蛮欢乐的
皆因生日的前两天,我去云顶看方大同演唱会
一家三口就顺便去云顶来个两天一日游
可能很久都没有出外旅行
那一天,不只轩轩兴奋,我和小赖都一样兴奋
因为我可以如愿看到方大同,小赖在赌场赢了些小钱
而轩轩则可以在酒店玩水、去游乐场、草莓园奔跑。。。
真是开心~

第二天从云顶下来后
我再安排一家三口+妹妹一起去戏院看Ice Age 4
看完戏后,才去吃生日大餐
原以为这是一个完美的安排
怎知。。。。。吼~~~~~~~

IMG_6508  

轩轩一踏进戏院竟然跟我说他怕Animal~
怎样都不要看,一直吵着要出去
我真的给他气到
之前看Madagascar不是看得好好的吗?那套也是动物动画啊~
经过我几番解说,甚至出动到爆米花、汽水、爱疯。。。
还是不能说服他踏进戏院

最后真的没办法,小赖只好发挥他伟大的父爱

独自一人带轩轩去商场逛
留下我和妹妹两个人看。。。。
轩轩还真是扫兴啊~~
之后问他,以后还要不要看戏
他拼命摇头说不要不要~~
再问他说,要不要看Spiderman?
他点头说要。。。。。。(-  -)
我说啊~~~动物对他来说为什么会这么可怕啊!

pag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看完戏之后,我们就去TGI Friday 吃晚餐
这一餐,感觉在一片混乱中进行
前半场还好,后半场轩轩开始坐不定了
跟我爬上爬下,唱生日歌、拍照又不配合
搞得我这个带球的孕妇猛抹汗~
我说啊~
下一次的生日会最好找个有游乐场的餐厅给他吧~~

page2  

妹妹替我们三人拍了好多张全家福
可是只有一张勉强见得人
不过这一张轩轩还是没有看镜头
因为他的心。。。。
只有桌上的草莓蛋糕 \(-  -)

page4  

蛋糕上的草莓~
就是被他酱一粒一粒挑来吃
搞到我们只能吃没有草莓的蛋糕

DSC_02812   

挑归挑。。。。
其实轩轩挑到蛮有次序的。。。
先挑完里面的,再挑外面的~~~有木有?

DSC_02942   

我要顺便说说这款名为“Strawberry Tart ”,出自RT Pastry的蛋糕
内陷有点被骗的感觉
通常应该是两层蛋糕夹着一层的忌廉
这个却是相反,两层忌廉夹着一层蛋糕
吃忌廉多过吃蛋糕。。。。
不过味道还不错啦~~~

DSC_02072   

那天在云顶和他看到很漂亮的水果蛋糕
上面有奇异果还有草莓~
我和他说,下到去我会买给他
结果回到去之后,我买了上面铺满草莓的蛋糕给他
第二天,我问他草莓蛋糕好吃吗?

他竟然说:“没有
Kiwi~

好啊!竟然嫌我蛋糕没有奇异果
其实他也没有错。。。。那天看到的蛋糕确实有奇异果

结果在他生日的当天

我再去尝试找一找有奇异果在上面的蛋糕
可是在蛋糕店卖的都是1公斤的,我和小赖会吃不完~
结果我去Secret Recipe 买了一小块Butterscotch蛋糕
再去超市买了一盒的奇异果
回家和小赖DIY一下
就有了轩轩的‘奇异果蛋糕’啦!!

page3   

铺在上面的奇异果全都给轩轩吃光光~~

 

New Picture     

三岁的生日礼物

其实前两年都没有正式送过轩轩什么生日礼物
帮他搞生日会、买机票回家乡庆祝就当是礼物了
今年本来想买一个Buzz Lightyear给他的
但原来市面上已经没有卖了,哈哈~

也没关系啦,上面的那一本点点印轩。成长日记”写真本
就当是我和小赖送给他的三岁生日礼物吧!
至于,写真本的内容,下一篇再介绍给大家~~
那可是我呕心沥血之作哦~

page5 

虽然没有搞生日会,但还是有少少礼物收滴~~^^
谢谢轩轩的叔叔及婶婶送的Pororo公仔、
轩轩姨姨送的海盗米奇老鼠、轩轩公公给的红包和轩轩婆婆的童装
还有Uncle Teoh托人从韩国买回来的Pororo蛋糕
(虽然是过期了,但我还是因为你的心意而感动~TT
 

 New Picture (1)  

 

 

还有,谢谢在面子书给予轩轩生日祝福的朋友们~

p/s:
轩轩粉丝团的人数一向寥寥无几
我这妈咪可说是自己post自己爽

不过,我还是希望轩轩粉丝团的人数能够增加少少啦,哈哈~

 

轩轩粉丝团



 

 最后,再次祝我家轩轩

三岁生日快乐!!!


  要健康、要开心、要疼我和爹地、要疼弟弟、要听话啊!

 

 

回顾轩轩生日文:

 

  

 

[轩。11m] 一岁。生日 

 

DSC_0269.JPG  

 

[轩。1y11m] 两岁。生日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