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402  

昨晚逛商场的时候,突然给我发现到这个咔哇~~伊捏的草莓海绵蛋糕!
粉红色的草莓铺满在海绵蛋糕的表层上
看起来好像很酥湖的毛巾~~(抹脸。。抹脸。。)
那草莓怎么会那么自然地和蛋糕融为一体啊~~

DSC_01442  

要把这么可爱的蛋糕切开,真的很不舍得
但总要试一试她的味道~
果然!她不是虚有其表!!!

口感丝丝绵绵的,放在口里轻飘飘
配上里面淡淡香香的草莓忌廉,不会太油腻~~
我说,这个蛋糕完全就是我菜啦!!

DSC_01462  

这蛋糕出自荣成礼坊,RM8.9一条
他们还有其他的蛋糕也是很可爱的~
例如碳烤乳牛蛋糕,上面真的有乳牛的黑白斑点耶~~
还有还有,那个看起来很高档的北海道蛋糕,也有卖哩!
不过,相比起来,我还是给这个草莓蛋糕吸掉
下次有机会,再尝尝他们其他的蛋糕吧~~~

p/s: 我生日快到了,记得!记得我喜欢这个草!莓!蛋!糕!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