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9122  
我不要求每个人喜欢我的儿子
但求他们不要把‘乖孩子’的模型硬硬套在他身上

每个孩子都不一样
他们看到的,永远不比我和小赖看到的多
为什么要随随便便对我的孩子下标签

他们并不知道教育小孩,方法不是单纯的责骂
没有一位父母愿意让自己小孩变坏
我承受无比的压力,大到超乎自己想象
但我都一一压抑下来
我不骂的时候,并不代表我纵容
我有骂的时候,也不需要声嘶力竭

没有小孩的人,跟本就不会明白这种感受
没有真正和轩轩相处过的人,不要随便拿他和别人的孩子比较
没有用心和轩轩相处的人,凭什么要求他喜欢和你相处

我心痛他们没有明白我
但我欣慰在我偷偷哭泣的时候

轩轩有和我说:“妈咪不要哭。。。。”

DSC_0920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