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-3112.jpg  

小轩的托儿所每年都会举办‘年终表演会’,由各别班级的小朋友表演跳舞唱歌
小轩的班也不例外,但由于他们都是介于16-24个月的小朋友
所以表演很简单,就只需要在台上随着音乐蹦蹦跳跳便可,动作完全自由发挥
而我家小轩,则选择站着不动方为上策
全场2分钟的表演,就给我站足2分钟,而且从开场到结束,都是那个铺士,完全没有移动过。。。哈哈
在台下的我和小赖,看得很紧张,很怕他站站下,会突然在台上大哭
幸好幸好,他就以这个‘千万不要轻举妄动’的表情撑到最后,没有大哭

我们知道小轩一向很怕面对群众,像上次生日会面对一大对小朋友的时候,害怕到大哭
这次面对着整千人的观众竟然没有哭,虽然没有蹦蹦跳跳,我觉得他已经很棒了!

  

找到小轩吗?他站在最左边啊~~

cats.jpg  

平时在家像猴子一样蹦蹦跳跳,面对观众竟动也不敢动
看来真的有给观众吓到~

cats2.jpg  

这三张照片是在彩排的时候拍的,那时应该因为没有观众,所以小轩才敢站到前面去~~

IMG_3774.jpg  

小轩在台下耐心等候,不知道我们在后面看着他
看到他那可爱的夏威夷装,忍不住想要上前和他拍照
可是又怕他看到我们后紧跟着我们
所以叫小赖偷偷在旁边拍了一张

当表演要开始的时候,站在台前猛帮他们孩子拍照的父母们一离开
孩子们立刻大哭
心里暗爽小轩刚才没有看到我们,否则很难脱身。。

001-84.jpg  

小轩拿到班上的最佳进步奖!!耶~~

他拿到奖状后,很专心地在看那奖状
尽管老师帮他翻回来两次,他还是翻回去,一直看得很入神

001-25.jpg  

到底在看什么呢?。。。。
20111201122534_00001.jpg  

小轩回来后一直指着说 Bear ~Bear~
原来他刚才是看着中间的那只小熊啦~~

  

颁奖典礼~
(影片上的字是我后来自己加上去的)


小轩的同学及老师

20111201122507_00001.jpg  

这是小轩的同学们及老师们,班名叫Too Cool(too取two的音,表示这班都是两岁以下的小朋友)
每位小朋友都好像对镜头不太友善酱~~

DSC_0146.JPG  

一打开这本班级相本的时候,给小轩的大头吓到,要不要酱大啊~~~

不过这相本真的很有意思,起码让我知道其他小朋友的名字
最让我意外的是,小轩竟然知道每位同学的名字!
我只要说同学的名字,他都能一一指出来,
Iwanka, Goh Wei Xian, Alexis, Sean Lee, James, Jesslyn, Joel, Jog Anne, Lee Zhen Qing, Lucas, Janel, Arshdeep, Roshen
这么难记的名字他全都能记得
证明他平时上课有听书哦~

DSC_0064.JPG  

他很喜欢这相本,百看不厌,吃饭喝水都要看着,睡觉的时候也抱着,简直像宝一样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unstation fungat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