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产之前,以为会来个措手不及的阵痛

接着很紧张地打电话通知在公司的小赖来接我

再来把准备已久的‘逃生包包’拿出来

然后家人很紧张地扶着不停哀嚎的我冲向医院生产。。。

 

可是。。。我的生产前奏并非如此

 

由于已经过了预产期,所以选择了催生

因为这样可以减低胎儿在肚里的风险

我们选在716日早上7点进行催生,

预计大概下午就可以生了

整个过程不慌不忙,一切都在预料之内

 

唯一预料不到的

是催生剂生效的那一刻,

以及接下来让我痛不欲生的4小时阵痛!!

这种痛,犹如拉肚子的10 倍痛

而且疼痛指数不断飙升,我身体弯曲得像虾米一样

护士小姐看我痛苦的表情

忍不住问我和小赖要不要来枚‘止痛针’

这枚止痛针可以减低30%的疼痛

我拼命地点头,只要不开刀,什么方法都行

 

打了止痛针之后,我在昏昏沉沉的状态中不断地挣扎

眼睛看到的、耳朵听到的,都很像在梦中发生一样

虽然昏昏沉沉,但每隔两分钟的抽痛,立刻又让我苏醒过来

 

接近下午一点钟左右(钟就挂在我前面)

朦胧中听到身旁的医生、护士小姐们,还有小赖

很像拉拉队一样,不断地叫着:“PUSH PUSH PUSH!”

然后,“哎呀。。。。”

再来,“PUSH PUSH PUSH!”

然后又,“哎呀。。。。”

PUSH 了不知多少次,我已经使尽全力了,还是没办法推出来

到最后,医生说:“没办法,可能打了止痛针,她没有力气推了,我们只好用Vacuum了”

好!只要不开刀,什么方法都行!

那时我想应该接近尾声了吧

所以来个终极一PUSH,再配合医生用力一吸

‘噗’一声,BB出来了!!

脐带都还没有剪,第一时间放在我肚子上

那血淋淋的画面,有够震撼!

 

BB出来的那一刻,心里只有那一句;“结束了。。。终于结束了”

刚才的疼痛,瞬间不见了

换来的是小赖在我额头上的亲吻,以及小赖仔的哭声。。。

可以挨过生产这一关,我觉得我很勇敢

所有生过小孩的女人,我们都很勇敢!

  

接下来要做什么呢?

Oh no!我做妈妈了耶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*****





7
15  日晚,和家人到韩国烧烤吃饱饱,明天一早才有力生BB




7月16日早上,喝了一碗鸡汤,然后打算到医院可以慢慢吃早餐,结果医院不允许吃东西,结果我的早餐就只是这碗鸡汤



早上7
点,变装了哦~~ 准备要吊‘催生’点滴了


第一次来产房好兴奋哦~~



吊点滴ing。 一开始插左手,护士说滴不到,结果拔出来,再插右手,痛死我啦~~



上面的是小赖仔的心跳图,而下面的是我的子宫收缩图。
最高疼痛指数是100%,8点50分的时候,小山峰还不是很多。接近生产时,每两分钟一个小山峰,直达99%!!



小赖仔出来了!!他的第一套衣服,竟然是粉红色的?!



胜利的笑容~~







无时无刻都在睡觉的小赖仔。。。。。




生完后的第一道午餐 - 芽菜鸡饭,补充我刚刚消耗的精力。



看~好多姨姨叔叔来看你哦~~
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好喜欢摆Vpose,下次我会改进的。。。




恭喜妈妈荣升为外婆,姐姐荣升为大姨啦!!哈哈




雪妮妹妹为我精心印制的‘祝贺广告’,谢谢你这么贴心!!帮我收着哦~~


另外,所有来医院和家里探访我和BB的,还有通过短讯祝福的朋友们!!!

谢谢你们的祝福、礼物,还有红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