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神山回来之后,心情很难过、很沮丧,因为。。。我又没有爬到山顶
带着疲惫和遗憾回来,加上对着非做不可的工作的时候,当天的心情实在糟透了!
虽然我的意志力爆棚,准备用冲的力量到山顶,但肺部实在被压得受不了
眼看Kar Yee、敏慧都成功攀上山顶,心里酸到不得了

原以为我不上,小赖便会留下来陪我,
毕竟他曾攀上山顶4次,这次不上并不会有什么损失
怎知他竟然说要上,我心里有莫名的怨恨。。。
他由山顶下来之后直说上面很冷很冷,
尤其是45度峭壁的那段路更是让他害怕
之后我问他,那你为什么还要上呢?
结果他说,因为我没有上,没有攀上山顶的证书
但如果他上的话,就会有证书,那么他便可以把那张证书送给我
然后证书上面写着“Dedicated to lao po”
听起来是挺浪漫的。。。但是,我始终还是没有上到啊~~
哎。。。就当是安慰我的礼物吧
无论如何,还是谢谢小赖的用心

虽然这次的任务失败,但我还是很享受攀登的过程
有的人,爬过一次就发誓以后不要再来了
幸好,我还没有这样的念头
如果还有机会的话,我还要再爬,爬到顶为止!!!
就像薛凯琪所唱般:下次下次,下次大概可以~~。。。。
邱玉凤!我约定你哦~~~


以下是我整理后的照片,如要下载或要看大张一点的话,请到我部落格的相簿啦!

我们在山下住的度假村酒店,非常漂亮,一间双人房才RM90,可惜没有在这里逗留太久,这都是拜“喜欢任意取消班机、任意改时间”的AirAsia所赐,我们晚上12点钟才check-in,第二天早上7点就要离开,前往National Park登记。


登记之后,我们乘坐小巴到达攀登神山的起点 - Timpohon Gate。全程8公里,我们出发时间是9点,到达位于6公里(海拔11,000尺)的休息小屋是下午5点钟,一共费时8个钟头,属于超慢的速度,慢到Guide哥哥一直劝我们如“非必要时”,可以不用攀登剩下的2公里。。。。短短的2公里啊~~~为什么会这么难啊~~~


山顶的风景真漂亮哦~~~


登山途中,遇到很多登山高手,他们不是游客,而是当地的土族。当我们走到脚又酸、气又喘的当儿,竟然看到他们分别背着Gas桶、汽水、石灰、床架、铁架等, 一步一步地超越我们。在佩服他们体力惊人的同时,也钦佩他们为了糊口而做这么辛苦的工作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