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都没有打保龄球了
但抱着志在参与,不在乎胜负的精神
在星期六参加了公司的保龄球赛

和我同一队的友族队友非常强
让进沟无数次的我搞到非常尴尬
可是,他们不断地给我加油打气
并且给我很好的指导
让我在第二回合开始,便没有进沟了,
而且还有个Strike哩~~

尽管如此,我们还是落败了。。。哈!
不过不要紧,胜负其次嘛,
这次的赛事真的有助于增进同事与同事之间的认识及沟通。。。。加油!

(后记:打完之后的第二天,右手和左臀痛得要命。。。。)



我、Teoh & Jnee拍照默契十足~~


我打球的英姿 



我队在第二回合的成绩单,我前几盘真的丢人现眼,但最后4盘有进步哩~~



我的队友们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